100907-08.PNG

首輪比賽的預測成績還不錯,23場的主推中了21場,只有冰島與葡萄牙的兩場比賽有出入。

第2輪比賽難度會稍高,因為有幾場實力接近的比賽,希望今天再接再厲。

*本輪有4場比賽只開大小分沒有主客和,請注意。

2203 – 俄羅斯 vs 斯洛伐克 – 小、和、1:1
   從兩隊首輪的結果看來,實力落差應不大,俄羅斯作客弱旅安道爾只小勝兩球,面對打進世界盃後信心大增的斯洛伐克,無必勝把握。

2206 – 喬治亞 vs 以色列 – 小、和、0:0
   喬治亞實力不弱,有好幾名「施維利」和「阿澤」在德乙和俄超踢球,首輪作客逼平希臘證明他們不好惹。以色列在家夠惡,作客讓不起對手。

2207 – 白俄羅斯 vs 羅馬尼亞 – 小、和、1:1
   白俄防守不錯而且運氣甚佳,羅馬尼亞低迷已久,主場面對阿爾巴尼亞都沒有贏球的能耐,估計這場雙方進球也不會多,小分首選。

2208 – 馬爾他 vs 拉脫維亞 – 客勝、1:2
   如果看歷史對戰,馬爾他主場兩勝拉脫維亞看來勝望甚大,不過那都是98年以前的往事,拉脫維亞曾打進04年歐國盃決賽圈,實力應優於對手,世界排名也高出馬爾他非常多,可望擺脫今年7場國際賽1勝難求的窘境。

2209 – 保加利亞 vs 蒙特內哥羅 – 主勝、2:1
   蒙特內哥羅從熱身賽開始2連勝,包括首輪1:0小勝威爾斯,但兩場比賽都在主場,作客向來是「黑山」的軟肋,去年在世界盃資格賽就曾作客慘敗保加利亞1:4。保加利亞狀態雖然不算好,但應有機會在主場止敗。

2210 – 土耳其 vs 比利時 – 小、和、1:1
   自從希丁克入主,原本實力就不差的土耳其連信心也提升,首輪作客3:0輕取哈薩克,本場比賽來到伊斯坦堡,會給客隊帶來更大的壓力。比利時首戰表現不差,盧卡庫和登貝雷有實力,但臨門一腳還有待磨練,幸好比利時防守不差,最多小輸,有和局希望。

2211 – 馬其頓 vs 亞美尼亞 – 主勝、2:0
   「魚腩之戰」撐主隊,馬其頓陣中有明星球員潘德夫,實力本就略勝於以國內球員為主的亞美尼亞。

*2212 – 瑞典 vs 聖馬利諾 – 大、6:0
   瑞典在E組至少拿次名踢附加賽應該不太難,但如果想跟荷蘭搶小組第一,就必須在聖馬利諾身上多爭取進球。瑞典雖然向來不是會大炒對手的球隊,但世界排名比台灣還低的聖馬利諾實在太好欺負了,儘管大小分開到5.5球,但這場開大分機會應該還是有的。

2214 – 阿爾巴尼亞 vs 盧森堡 – 大、主勝、3:0
   盧森堡曾在上屆世界盃資格賽爆冷贏了瑞士,而且還是作客,但傳奇曇花一現,又再度任人宰割。阿爾巴尼亞雖然不是什麼強隊,但今年國際賽4勝1和氣勢如虹,主場收拾盧森堡沒有太大難度。

2215 – 丹麥 vs 冰島 – 大、主勝、3:1
   雖然丹麥在世界盃1勝2平出局,但之前在世界盃資格賽表現不差,上個月的熱身賽也在兩球落後的情況下逼平德國。丹麥首輪輪空,在主場養精蓄銳等待著對手。冰島向來靠主場取分,但首輪不敵來訪的北歐兄弟挪威,本輪又要作客哥本哈根,難有勝望,能破蛋就不錯了。

2216 – 捷克 vs 立陶宛 – 主勝、2:0
   捷克不曾輸過給立陶宛,雖然首輪輪空,但從近兩場熱身賽都大勝的狀況看來,主場拿下對手不在話下。

2217 – 奧地利 vs 哈薩克 – 主勝、3:0
   奧地利如今並非強豪,但近2場熱身賽都僅以0:1小負克羅埃西亞和瑞士,主場面對「魚腩」哈薩克,贏球難度不高。

2218 – 塞爾維亞 vs 斯洛維尼亞 – 小、和、1:1
   這是本輪比較難猜的比賽之一,論兩隊在世界盃的表現斯洛維尼亞較佳,但首輪主場不敵北愛爾蘭,讓人對他們的信心打了折扣。塞爾維亞首輪作客法羅群島輕騎過關,回主場理應被看高一線。但這兩隊史上從未碰頭,斯洛維尼亞對上前南斯拉夫和塞爾維亞與蒙特內哥羅都沒有輸過,這場有點冷味。

2219 – 匈牙利 vs 摩爾多瓦 – 小、和、0:0
   匈牙利是有幾名猛將,但整體實力不算太強,近4場比賽面對強敵更連番受挫,包括首輪作客0:2負瑞典。摩爾多瓦排名略低於匈牙利,但近期戰績不錯,首輪也以2:0拿下了芬蘭。從兩隊過往交手紀錄來看,摩爾多瓦也不怕匈牙利,作客有力保平。

2220 – 荷蘭 vs 芬蘭 – 大、主勝、3:0
   荷蘭兵多將廣,向來在資格賽都所向披靡,雖然羅本和庫伊特受傷缺陣,但對手也有中衛海皮亞停賽,無礙在主場迎來又一場大捷。

2221 – 克羅埃西亞 vs 希臘 – 主勝、2:0
   希臘招式已老,作客克羅埃西亞還是只能死守圖反擊,雙方首輪的表現也高下立判,克羅埃西亞客場大捷,回主場有機會繼續鎖定F組榜首位置。

2222 – 挪威 vs 葡萄牙 – 和、2:2
   看到葡萄牙的賠率這麼甜,就知道莊家對他們毫無信心。亞洲盤勉強讓挪威平半,但恐怕也只是看著心酸。少了C羅又沒有了西芒,世界盃表現出色的邊路守將科恩特勞又受傷,首輪在主場打賽普勒斯都跌跌撞撞,作客不輸挪威已有交待。

*2224 – 德國 vs 亞塞拜然 – 大、4:0
   德國肯定是壓著對手踢,贏多贏少視乎臨場表現,德國向來也是有理不饒人,主場不應放過大勝的機會。本場大小3.5球。

*2225 – 愛爾蘭 vs 安道爾 – 大、4:0
   安道爾在歐洲的排名只比聖馬利諾高1名,同屬讓對手予取予求的肉腳,首輪主場只輸俄羅斯2球,想必當地球迷就跟中華隊輸北韓1:2一樣高興。安道爾作客難有生機,愛爾蘭要跟俄羅斯和斯洛伐克爭出線,非大炒安道爾不可。本場大小3.5球。

2226 – 瑞士 vs 英格蘭 – 和、小、1:1
   瑞士以防守牢固著稱,希斯菲爾德入主後也堅持防守反擊,近8場國際賽全部開小分。英格蘭總是雷聲大雨點小,首輪在主場4:0大勝保加利亞已經雷聲大作,但後防線上又傷了道森,只剩下賈傑爾卡、蓋瑞卡希爾和厄普森3名中衛可以選擇。魯尼嫖妓的緋聞就算不影響他上場,心情多少也會受到影響。瑞士的防守反擊戰術,連西班牙都束手無策,英格蘭作客想全取3分,難度太大。

*2227 – 義大利 vs 法羅群島 – 小、3:0
   義大利向來很少大勝對手,上屆歐國盃資格賽也碰過法羅群島,主場3:1、客場2:1,竟然都被對手進了球。首輪作客面對愛沙尼亞,義大利依舊不保清白之身,只以2:1小勝。本輪在佛羅倫斯主場出擊,不失球才是義大利人當務之急。本場大小3.5球。

2228 – 波赫 vs 法國 – 小、和、1:1
   法國主場敗給白俄,可以歸究運氣不好,對手1次射門命中目標就進球,只能徒呼負負。但法國人即使換了總教練,但換湯不換藥,還是看不出一個良好的整體,古爾庫夫被國際足總停賽,加上被法國足協停賽的艾弗拉、里貝利和安內卡(他已正式退出國家隊),只靠一個狀況大勇的馬盧達,不足以幫法國人贏球。波赫首輪客場大勝盧森堡是意料中事,皮亞尼奇、米西莫維奇、澤科等人都有出色發揮,回主場相信能夠頂得住法國,至少能保和局。

2229 – 蘇格蘭 vs 列支敦斯登 – 大、3:0
   列支敦斯登也不失為歐洲區的「魚腩」,不知道這場為什麼有開主客和。蘇格蘭在主場沒有什麼爆冷的理由,應該只有贏多贏少的問題而已。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