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1決賽.PNG

1201-信心指數(70%)
德國U21 vs 英格蘭U21
預測:1:1

賽前沒有人看好德國U21可以打進決賽,因為青訓向來不是德國人的強項,而且在U21歐洲國家盃史上,德國人也從未奪冠(國際足總的U20世青賽,只曾在1981年由西德拿下過一座冠軍)。不過,英格蘭自從1982和1984連拿兩屆冠軍後,近年在U21也並不起眼,主要原因是,英超的豪門很少給國內年輕小將舞台,又或是年少成名者很早就被徵召進大國腳,像今年有如此多出色而且成名的小將參賽的情況是不太多見的。

論實力和球員名氣,英格蘭略勝一籌,除了小組賽以替補陣容逼平德國外,兩國的U21近5次交手,英格蘭2勝3和未嘗敗績。不過,德國陣中幾乎都是各德甲球隊的主力球員,像厄齊爾、諾伊爾、馬林、德亞加和貝克等,在頂級聯賽的經驗不輸給英格蘭。

英格蘭雖然略微被看好,但想要奪冠仍有兩大難題。第一,決賽將有主力門將哈特、前鋒阿邦拉霍和F.坎貝爾被罰停賽。第二,後防線不穩的毛病在準決賽再度出現。哈特和後衛群的默契已經不是太好,換上替補門將會遇到更嚴峻的考驗。而前鋒線上兩名主力缺陣,攻擊將出現斷層。英格蘭在前幾場比賽出現多次靠定位球得分,但面對擅長高空球的德國人,這招恐怕難再湊效。德國方面也有德亞加停賽,馬林因傷缺席練習,未必能趕得及參加決賽。

估計這場比賽雙方都難以在90分鐘內戰勝對手,英格蘭在中場的控制可能稍佔上風,但德國在進攻上會給英格蘭後防帶來很大壓力。英格蘭或有機會在加時制勝,如果拖進PK戰,則德國奪冠機會更高。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