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1170088-0473268D000005DC-218_468x298.jpg

雷納的失誤讓切爾西在下半場吹起反攻號角(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切爾西 4:4 利物浦

 

0 - 1

19' Fábio Aurélio

 

0 - 2

28' Xabi Alonso (PG)

D. Drogba 51'

1 - 2

 

Alex 57'

2 - 2

 

F. Lampard 76'

3 - 2

 

 

3 - 3

81' Lucas

 

3 - 4

83' D. Kuyt

F. Lampard 89'

4 - 4

 

這場比賽有多精彩?當然是精彩到爆!絕對是歐冠聯的經典比賽之一,兩支連續5年都在歐戰碰頭的老對手,沒想到從過往的低比分防守戰,打成火力猛爆的進攻戰。

這場比賽真是什麼狀況都有。自由球直接得分、十二碼、兩隊門將都出現低級失誤、伊凡諾維奇差點從英雄變罪人、利物浦2:0領先被逆轉又反過來領先4:3、傑拉德因傷坐在觀眾席,眼睜睜看著蘭帕德終場前絕殺……

利物浦被稱為Comeback King(逆轉王)不是沒有道理,他們再一次展現了永不放棄的精神,雖敗猶榮這四個字雖然很讓人難過,但作為紅軍球迷,你肯定永遠忘不了這場比賽,也會為場上的戰士們感到驕傲不已。

我們也要為切爾西鼓鼓掌,藍軍把握機會的能力略勝一籌,即使控球時間和射正次數都處於劣勢,但6次命中就進了4球,可見藍軍在進攻上效率驚人。

你沒看到這場比賽嗎?來看看這段長達23分鐘的精華吧!


Watch Chelsea v Liverpool in Sports  |  View More Free Videos Online at Veoh.com

拜仁慕尼黑 1:1 巴塞隆納

F. Ribéry 47'

1 - 0

 

 

1 - 1

73' Seydou Keita

看完切爾西對利物浦之戰,你可能會覺得拜仁在這場比賽的鬥志真是差上一大截。而且在主場的控球比率竟然是低得可憐的38%,射正次數雖然領先,但也只有2:1。

一隊沒鬥志,一隊當練兵,使得這場比賽的可看性大打折扣。


Watch Bayern Munchen v Barcelona in Sports  |  View More Free Videos Online at Veo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