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甲季後賽1.png 

5201-信心指數(65%)
中岸水手 vs 昆士蘭獅吼
預測:1:1

如果歷史有意義,中岸水手將會改寫歷史。因為澳甲歷史上從來沒有例行賽第4名晉級季後賽的球隊能打進總冠軍戰,但水手兩次打進季後賽(06年3、08年例行賽冠軍)都殺入總冠軍戰。到底水手是延續澳甲第4名的宿命還是追隨自己的紀錄,都是個有趣的話題。另一個歷史資料顯示,中岸水手在例行賽從未於主場擊敗昆士蘭獅吼,4和3負落於絕對下風。不過兩隊本賽季3場交手各1勝1和1負,季前挑戰盃水手也在客場拿下獅吼,可見兩隊實力相當接近。水手本場有克拉克停賽復出、奧斯曼傷癒歸隊、也重召老將彼得羅夫斯基,昆士蘭獅吼也有南韓老將徐赫秀和澳洲U20國腳奧爾歸隊。在首回合雙方都比較謹慎的情況下,和局是較合理的推測。

6201-信心指數(70%)
阿德雷德聯 vs 墨爾本勝利
預測:2:1

這個組合非常有趣,06-07賽季兩隊在例行賽的名次相同,當年墨爾本勝利超強,先在大準決賽1勝1和擊敗阿德雷德聯,總決賽再度遭遇,墨爾本勝利6:0橫掃阿德雷德,這個恥辱今年終於有機會討回來。巧合的是,兩隊今年再度成為例行賽前兩名,不過這次不是墨爾本大幅領先,而是兩隊積分相同,連得失球差都一樣,墨爾本以多進8球的成績拿下例行賽第一。阿德雷德為了季後賽積極備戰,還從布萊克本流浪者租來20歲小將格里菲斯救火,另外有奧格內諾夫斯基停賽復出、阿萊芒傷癒歸隊,阿德雷德應有機會在主場拿下首勝。兩隊本季3度交鋒,墨爾本勝利3戰全勝,但在歷史對戰紀錄上各7勝5和7敗不分高下,兩支實力相近的球隊一個賽季對戰4連敗可能性不會太高。阿德雷德例行賽最後4戰2勝2和保持不敗,墨爾本勝利則是6戰5勝1敗,不過5勝全部在主場拿下,作客則吞下4連敗。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