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比賽果然頻頻爆冷,切爾西、西布朗和樸次茅斯被逼平,斯托克城和曼城被淘汰,英超球隊面對低級別的對手並不佔有絕對優勢。

作客還有話可以說,如果有看到艾佛頓作客馬科斯菲爾德的比賽轉播可知,低級別球隊主場草皮的狀況都不會太好,但主場還贏不了球就真是太差勁。切爾西、樸茅和西布朗都是在主場被對手逼和,重賽要移師對手的主場,相信還有爆冷的機會。

低級別球隊碰上英超球隊都份外賣力,主要是因為球員們終於有機會可以在受到注目的比賽中表現自己,如果能夠爆冷擊敗對手,表現好的球員就有機會飛上枝頭變鳳凰。

當然,低級別球隊要擊敗英超球隊並不容易,但如果一心求和肯定會給對手帶來很大麻煩。很多的英超球隊面對密集防守都毫無辦法,一味的採用長傳衝吊,對那些受英式足球薰陶的低級別球隊很難奏效,這也是艾佛頓只能靠一腳遠射世界波才擊敗對手的原因。

7202-信心指數(75%)
吉林漢姆(英乙)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客勝、小、0:2

吉林漢姆並不來自吉林,也和西漢姆沒有關係,這不過只是一支英乙球隊,也就是第4級的球隊。維拉近況非常出色,在英超已經8連不敗,拿下5勝3和,包括踢平曼聯和兵工廠,4場作客更是全勝而歸。歐洲足聯盃在幾乎確定晉級的情況下連吞兩敗,並不影響信心和士氣。足總盃對維拉來說也是可以全力爭奪的冠軍之一,畢竟聯賽保4目前還佔優,歐洲足聯盃淘汰賽階段尚未開打,本場比賽不勝無歸。吉林漢姆的主場戰績還不錯,7勝4和1敗進23球只失7球,如果全力防守再伺機反擊,也並非沒有逼平維拉的可能。

7208-信心指數(80%)
南安普敦(英冠) vs 曼聯
預測:客勝、大、0:3

南安普敦近況太糟糕了,在英冠已經8連不勝,直到上周主場1:1踢平雷丁才中止4連敗。反觀曼聯,在各項賽事已經13連不敗,最近還寫下4連勝,狀況實在好得不得了。比較讓人擔心的事,自從貝巴托夫加盟後,曼聯的進攻雖然多了些變化,但進球數卻銳減,連續3場比賽(包括世俱盃決賽)都只贏對手1:0,近5場比賽有4場開小。南安普敦目前在英冠排名23,保級任務異常艱辛,已經沒有本錢和曼聯硬拚,這將是曼聯拿下一場大勝來重振聲威的時候。

1201-信心指數(75%)
布萊斯斯巴達(非聯賽,第6級)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客勝、大、1:2

布萊斯斯巴達創立於1899年,但這支超過百年歷史的球隊卻從未晉升過職業聯賽。雖然他們的隊名非常有氣勢,但卻從來沒有像斯巴達人一樣威風過。不過,作為一支業餘球隊,在足總盃14次打進第2輪、3次打進第3輪,1977-78賽季還曾經打進到第5輪,已經是相當了不起的成就。布萊斯斯巴達本賽季在第6級的北部聯賽表現欠佳,目前排在倒數第2位,如果無法提升戰績恐怕又要再降一級。布萊克本流浪者本賽季同樣在低谷徘徊,目前也排名倒數第2,保級當然比足總盃重要,但他們近3戰1勝2和狀態復甦,面對近況不佳的業餘球隊,就算是以預備隊加上替補陣容,都沒有不贏球的理由。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