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2.jpg

讓我們大家來幻想一下:一群足球的愛好者,來到一個世外桃源般的小島,參加一個為歐洲冠軍聯賽決賽特別舉行的派對。美麗的沙灘、微涼的海風、美食與啤酒、還有一個巨大螢幕,讓大家一起趟在星空之下,與全世界數十億的足球迷,同步觀賞歐冠決賽……

好了,你以為這只是幻想嗎?

還記得從9年前開始,歐冠比賽就是我和足球同好們相約一起狂歡的日子,從小組賽到決賽,只要有空一定都不會錯過。管它隔天是不是要上班!

73494110JF096_UEFA_Champion.JPG

歐冠的比賽永遠讓人熱向沸騰!

2000年,我在一家運動網站上班,參加了一支足球隊,歐冠比賽就是我們除了在球場上踢球以外,聯絡感情最好的時光。我還記得公司有一道牆,剛好可以將電視畫面用投影機打在上面,形成一個接近百吋的大電視,大概二、三十人擠在那不大的辦公室,心情隨著比賽的每分每秒上下起伏。

00-01賽季拜仁慕尼黑PK險勝瓦倫西亞;01-02賽季席丹史上最佳進球的左腳凌空抽射,幫助皇家馬德里擊敗了巴拉克領軍的勒沃庫森……

這些畫面如今回想起來仍然清晰,仍然讓我熱血沸騰。 

72067865RP075_Milan_Livpool.jpg

米蘭在07年復仇,拿下隊史第7座歐冠錦標!

2002年離開了運動網,歐冠決賽改在Pub與球迷一起觀賞,人數從二、三十人暴增到一、兩百人。02-03賽季義大利內戰,AC米蘭PK擊敗捷克鐵人內德維德被罰停賽的尤文圖斯;03-04賽季波圖贏得隊史第2座歐冠,總教練穆里尼奧開始在足壇呼風喚雨;04-05賽季利物浦上半場落後0:3,隊長傑拉德下半場吹起反攻號角,兩隊最終3:3平手,紅軍PK戰奪冠,實現史上最大逆轉;05-06賽季巴塞隆納與兵工廠,上演歐冠決賽最華麗的地面組織戰,巴薩後來居上,2:1擊敗了只剩10人應戰的槍手;06-07賽季AC米蘭復仇成功,在卡卡叱吒風雲的一個賽季,從3支英超球隊的夾攻中突圍而出,決賽一路領先以2:1拿下利物浦;07-08賽季曼聯與切爾西勢均力敵,紅魔最終在PK戰拿下隊史第3次的冠軍……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自2000-01賽季開始,我沒有錯過任何一場歐冠決賽,遺憾的是沒有機會到現場看,也沒有機會在戶外看。

回到開頭的幻想當中,現在就有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可以讓球迷有機會在戶外看歐冠決賽,而且一切費用全免!

真有這麼好康?

是真的!! 

C.L. final draw 007.jpg

你希望看到那一隊捧起歐冠獎盃?

歐洲冠軍聯賽的贊助商海尼根,今年將在泰國喀比島舉行本賽季的歐冠決賽星空派對。這項名為「原裝體驗海尼根海上足球派對」的活動,球迷只要上網玩玩遊戲就有機會抽中,而且還是一人獲獎兩人同行。幸運的球迷可以帶著「阿娜答」到泰國享受陽光沙灘與歐冠之夜,實在是人生一大樂事(什麼?你沒有「阿娜答」。如果真的讓你抽中,你又不介意的話,帶我去我是不會反對的啦)。

海尼根贊助歐洲冠軍聯賽已經很多年,相信球迷在看電視轉播的時候,如果半場沒有去上廁所而守在電視機前,很難沒有看到創意十足的海尼根廣告(當然還有我最愛的Playstation)。

一個全球最知名的啤酒品牌,贊助全球最知名的俱樂部足球比賽,自然是相得益彰。更重要的是,它讓球迷有機會一起感受不一樣的足球盛宴。

原來,在2007和2008年,海尼根已經辦過兩次的原裝足球派對(我怎麼都不知道?),07年在冰島(是叫做天寒地凍看歐冠嗎?)、08年在南非(這次換成原始叢林看歐冠?)。

證據在這↓

雖然我們錯過了前兩次機會,但這次的泰國喀比島遠在天邊近在眼前,不試試看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吧?

要到那裡玩呢? 

網站首頁.jpg

原裝體驗海尼根海上足球派對官方網站

原裝體驗海尼根海上足球派對的官方部落格上有相關的活動訊息與說明。
點我到官方部落格

如果你不想看那麼多,直接進遊戲首頁也可以啦。
點我進入遊戲首頁

首頁裡有兩個遊戲可以玩,左下方的是「喀比島快蒐王」,找出喀比島的正確位置,你就可以參加抽獎。 (這遊戲已經結束了@@)右邊的是「飆風賽筏王」,先設計一艘你專屬的賽筏,然後就可以開始遊戲。

遊戲中累積的分數越高,你就越有機會中獎。要怎麼累積分數呢?有4個辦法,一是加入更大的船隊,二是邀請朋友一起來玩,三是回答有關歐冠的足球問題,四是訂閱海尼根電子報。

我就不Step by step的教大家怎麼玩了,因為難度並不大,自己探索會更有樂趣。至於那些有關歐冠的足球問題,嗯……是有一點難度,但這樣才能保證你是真正的足球迷嘛,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