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WC-H3.png

2022WC-H2.png

2022WC-H1.png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45 – 迦納 vs. 烏拉圭 - (2.5球)大、讓分(迦納+1)勝、2:1
烏拉圭與迦納之戰是H組出線的生死鬥,迦納可掌握自己命運,擊敗烏拉圭即可晉級,烏拉圭則還要看葡萄牙臉色,如果南韓贏球,烏拉圭要大勝迦納才有機會。這又是一場雙方都必須爭勝的比賽,迦納氣勢略勝一籌,受讓也值得捧場。

846 – 南韓 vs. 葡萄牙 - 讓分(南韓+1)勝、1:1
H組葡萄牙不負眾望,率先取得2連勝晉級16強,最後一輪對南韓會收起部份主力。南韓總教練本托對迦納之戰因為抗議裁判補時不足被亮出紅牌,對祖國葡萄牙關鍵一仗只能作壁上觀,但南韓哀兵上陣未必穩輸,曹圭成一戰成名,南韓空戰頗有威脅,或有意外驚喜。

830 – 南韓 vs. 迦納 –不讓分(南韓)勝、2:1
H組可能是本屆最難預測的,亞洲球隊本屆表現好壞參半,但兩場冷門都由亞洲球隊領銜,南韓首輪也逼平烏拉圭,絕對是有實力爆冷,對迦納之戰的初盤基本上是五五波,估計南韓有機會贏球。

832 – 葡萄牙 vs. 烏拉圭 –不讓分(葡萄牙)勝、2:0
葡萄牙近年湧現不少好手,C羅解決了曼聯的合約也人逢喜事,首輪有驚無險擊退迦納,在H組出線機會大增。上屆世界盃葡萄牙在16強被烏拉圭淘汰,今年復仇時機到。

814 – 烏拉圭 vs. 南韓 – (南韓+1)勝、1:1
H組各隊多有恩怨,加上實力落差並非鉅大,可能會有意外驚喜。南韓上屆曾爆冷擊敗德國,雖然無緣16強但表現並不失禮,孫興慜意外受傷當然是壞消息,但他手術成功已隨隊訓練,以他上季在英超展現的速度爆發力和射門技巧,世界頂級前鋒的身手會給對手帶來不少麻煩。但足球當然不是靠一個人就可以踢出好成績的。烏拉圭兩大老將蘇亞雷斯(Luis Suárez)和卡瓦尼(Edinson Cavani)本季依然入列,雖然可能已非必然先發,但替補仍然稱職,反倒是近年冒起的新秀努涅斯(Darwin Núñez)要證明自己的身價。烏拉圭在9月的友誼賽曾敗給伊朗,似乎要贏南韓也不容易,推薦讓分南韓(+1)勝。

815 – 葡萄牙 vs. 迦納 – (葡萄牙-1)和、2:1
葡萄牙已經連續6屆參加世界盃,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的球王效應全面提升了葡萄牙的足球水平,目前在前中後場三線都有世界一流球星,能否幫C羅圓夢奪冠未可知,但衝出小組賽應該不會太困難。迦納有幾名在英超踢球的優秀防守球員,像帕蒂(Thomas Partey)、阿馬泰(Daniel Amartey)、蘭普蒂(Tariq Lamptey)和薩利蘇(Mohammed Salisu),但防守好不足以贏得比賽,面對進攻強勢的葡萄牙,恐難全身而退。推薦讓分葡萄牙(-1)和。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