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WC-A3.png

2022WC-A2.png

2022WC-A1.png

第三輪分析來囉,十六強以後會另開新篇。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33 - 厄瓜多 vs. 塞內加爾 – (2.5球)小、0:1
厄瓜多與塞內加爾要力爭小組另一張晉級門票,從前兩輪小組賽來看,厄瓜多防守表現穩健,本場比賽只要不輸即可出線,但筆者較看好塞內加爾出線,小分應是較佳選擇。

834 - 荷蘭 vs. 卡達 - (2.5球)大、讓分(荷蘭-1)勝、3:1
荷蘭在A組基本上已經有半隻腳踏入16強,問題是首次名出線的差別,荷蘭沒得挑B組對手,當然還是全力爭首名較佳。卡達在前兩場小組賽的表現證明他們的實力落後世界列強一截,但既然已經被淘汰,沒有壓力下或者能發揮出高水平。估計荷蘭可保首名。

818 – 卡達 vs. 塞內加爾 – (塞內加爾-1)勝、0:2
卡達大賽經驗不足,首戰踢得戰戰兢兢綁手綁腳,太多無謂失誤,塞內加爾少了馬內(Sadio Mané)仍有攻有守表現不差,力戰至84分鐘才失守,對卡達是非贏不可一戰。

819 – 荷蘭 vs. 厄瓜多 – (2.5球)小、1:0、2:0
荷蘭首戰擊敗強敵塞內加爾後形勢大好,次輪戰勝厄瓜多可提前出線;厄瓜多同樣手拿3分,如能在荷蘭身上取分亦有望晉級,先穩守可預期,荷蘭能否突破密集防守是關鍵。

801 – 卡達 vs. 厄瓜多 – (卡達+1)勝、1:1、2:1
揭幕戰由A組地主卡達,迎戰高原殺手厄瓜多,世界盃史上從未有過地主隊在首戰輸球,即使是唯一沒有晉級淘汰賽的南非,2010年首戰也以1:1踢平墨西哥。卡達籤運還不錯,面對失去高原蔽護的厄瓜多,有能力不敗,推薦讓分卡達(+1)勝。

803 - 塞內加爾 vs. 荷蘭 – (2.5球)小、0:1
荷蘭在02年和上屆缺席世界盃,但06至14的三屆世界盃都在小組賽首戰贏球,而且荷蘭自1974年起的十二屆世界盃出席8屆,全部都晉級淘汰賽,今年首戰非洲國家盃冠軍塞內加爾,是橘子軍團在小組賽最大考驗,必小心謹慎為上策,推薦總分2.5球小。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