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21-22(0511-13).png

補齊。

英超周中,應該算補賽吧,不知道是第幾輪的XD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92 – 阿斯頓維拉 vs. 利物浦 – 客勝、0:2
紅軍過不了熱刺那關(曼城也過不了啊),基本上冠軍已經絕望,四冠王談何容易呢,現在理應把心力放在歐冠決賽了。當然,這場先踢,給曼城一點壓力也好,但爭勝之餘,避免主力受傷是最重要考量就是。不敢說紅軍必勝,但維拉無欲無求,傑拉德應該會給老東家面子,就像切爾西放生艾佛頓一樣啊~~

593 – 里茲聯 vs. 切爾西 – 客勝、1:2
切爾西3連不勝,老實說我不是很搞得清楚他們出了什麼問題,球隊已經有老闆接手,傷病情況也還好,後防大將Rüdiger確定要走可能是問題之一,對前4位置老神在在可能也是近來稍有鬆懈的原因,當然還包括足總盃決賽就在眼前。里茲2連敗又跌回降級區,最後3輪能搶多少分算多少分,不過傷病問題,加上副隊長Ayling紅牌(隊長Cooper和第3隊長Dallas都受傷),恐怕里茲就像Eleven(同一個老闆)一樣,英超之路暫時到了盡頭。

595 – 沃特福德 vs. 艾佛頓 – 客勝、0:2
這本來是保級戰,但大黃蜂已先行告退,相信已無心無力阻止太妃糖保級。

594 – 萊切斯特城 vs. 諾里奇 – 主勝、2:0
諾里奇又坐升降機,狐狸雖然已無所求,但整體實力勝過對手,理應止敗。

596 – 狼隊 vs. 曼城 – (曼城-1)客勝、1:3
狼隊還有機會爭歐戰門票,但如果輸了這場大概就結束了。不過曼城目標不同,英超冠軍是他們唯一可取的了,剩下單線作戰,不勝無歸。

597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兵工廠 – (兵工廠+1)勝、1:1
熱刺本季遇強越強,兩勝曼城,兩平利物浦,但槍手算不算強隊呢?作客對熱刺,槍手會主導進攻嗎?熱刺擅打防守反擊,但如果沒空間給孫興悠和Kane去跑,反擊打不起來,要贏也不容易。槍手現在有4分領先,這場不輸前4機會就很大,即使輸了,都還領先1分,壓力自然不在槍手這邊,只要防守不出錯,槍手立於不敗。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