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EPL-R32.png

補齊。

上周因為跑金馬奇幻影展的關係,所以缺稿一周,本周影展仍未結束,不過因為有在時來運轉發稿,因此還是快快寫一下。

本周英超只有6場,因為有4隊要踢足總盃。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布萊頓 – ??
本場分析已刊登在中時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04 – 南安普敦 vs. 兵工廠 – ??
本場分析已刊登在中時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05 – 曼聯 vs. 諾里奇 – 主勝、3:1、2:1、兩隊是否都進球(是)
曼聯上周作客不敵沉淪保級的艾佛頓,後防少了Raphael Varane,中場也沒了Scott McTominay,好消息是兩人可望復出,加上久傷的Edinson Cavani也有機會回歸。諾里奇最近拿下1勝1和,保級仍未絕望,相信會給紅魔一定的壓力,有機會進球。

501 – 沃特福德 vs. 布倫特福德 – 客勝、1:2
蜂之內戰,挑況佳的應該不會錯,自從引進丹麥國腳Christian Eriksen之後,蜜蜂軍團近5輪4勝,客場4:1拿下切爾西更是經典;大黃蜂則繼續下沉,近7輪僅1勝1和,近3場敗仗也都被對手完封,想逃出降級區不容易。

877 – 西漢姆聯 vs. 班來 – 主勝、2:0
讓四大戰再現,鐵鎚突然又有了那麼一點機會,班來沉淪降級區,最大機會就是拉下艾佛頓,不過太妃糖近4輪2勝,班來則是近7輪1勝1和,客場戰績僅1勝6和8敗,只比太妃糖的1勝3和好些。鐵鎚主場戰績英超第6,應可順利拿下3分。

878 – 紐卡索聯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2:1
紐卡下半季脫胎換骨,有錢還是不一樣,雖然此前吞下3連敗,但這3敗都是客場,而且對手是切爾西、熱刺和近況有起色的艾佛頓,上一輪在主場力挫狼隊,本季保級基本上不成問題。狐狸近況甚佳,聯賽3連不敗,歐議聯也順利殺入4強,但也正因為分心歐戰,回英超不宜高估。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