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21-22(0224~25).png

齊。

周中補賽不多寫了,除了槍手那場,明天補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1 – 班來 vs. 托特納姆熱刺 – (總進球數)2-3球、1:1、1:2
班來近況不差,近5輪拿6分,雖然仍未脫險,但客勝布萊頓,客平兵工廠,主平曼聯,主場小輸利物浦,保級隊下半季都開始瘋狂,要小心。熱刺週日力挫曼城,信心起,可小捧。

503 – 沃特福德 vs. 水晶宮 – (沃特福德+1)主勝、2:1、1:1
周末4支保級隊3隊拿分,沃特福德與班來都全取3分,大黃蜂作客完封維拉令人意外,不過這3分保命還未夠。水晶宮近期大麻煩,近9輪僅1勝4和,雖然領先降級區有8分,但多賽1場還是有危機。水晶宮的中場借將Conor Gallagher上輪對母會切爾西不能上場,本輪復出是好消息。

504 – 利物浦 vs. 里茲聯 – (利物浦-1)主勝、3:1
利物浦近況絕佳,本場贏球可追到只落後曼城3分,兩隊還有一場交手可逆轉戰局,所以毫無疑問,紅軍絕對有鬥心。里茲近4輪1和3敗逼近降級區,但舊的傷兵未好,周日大戰曼聯又傷了Robin Koch,多員大將缺席,作客難鬥紅軍。

562 – 兵工廠 vs. 狼隊 – ??
本場分析刊登在中時時來運轉,很抱歉昨天忘了給連結,不過我想大家到中時時來運轉搜尋應該也很容易。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