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EPL-R28.png

補齊。

昨天請假沒上班,miss了一場。

剩9場分兩天送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42 – 里茲聯 vs. 切爾西 – 客勝、1:2
圖赫爾接手後藍軍仍無敗,他在比賽中隨機應變的能力已經證明一切,贏熱刺、馬競、利物浦和艾佛頓,幾乎最頂尖的球隊都成了他手下敗將。里茲近期又陷入低潮,最近5輪4敗,不像是有機會爆冷。

543 – 水晶宮 vs. 西布朗維奇 – (西布朗維奇+1)客勝、1:1
水晶宮3連不勝,近6輪1勝3和只進了3球,面對班來和富勒姆都贏不了。西布朗狀況也不算太好,但最近5輪1勝3和只輸艾佛頓,顯然為保級已開始發力,受讓不妨支持一下。

544 – 艾佛頓 vs. 班來 – (2.5球)小、主勝、2:0、1:0
艾佛頓週中不敵切爾西,中止3連勝,這一敗對太妃糖爭奪歐冠資格影響很大,畢竟是直接競爭者之間的對決。所幸艾佛頓少賽一場只落後車仔4分,仍有時間可以追趕。班來5輪不勝但和了4場,上週主場逼和槍手多少有點幸運成分,場面上明顯落於下風,相信本輪作客也不會討到便宜。

545 – 富勒姆 vs. 曼城 – 客勝、(主隊正確進球數)0、0:2
富勒姆狀況真心不差,近7輪3勝3和1敗,上週客勝利物浦更是驚喜,不過他們也在主場小負熱刺(VAR吹掉富勒姆一個進球),面對實力更強的曼城,富勒姆能夠小輸已經不錯。

546 – 南安普敦 vs. 布萊頓 – (南安普敦+1)主勝、1:1
聖徒近11輪只得1勝1和,唯一擊敗墊底的謝菲聯,週中遭遇曼城仍以2:5大敗。布萊頓最近苦吞3連敗,較之此前6連不敗(3勝3和),狀況有所下滑,積分也被富勒姆追平,再度捲入降級漩渦。兩隊都有搶分壓力,從歷史對戰看來,南安普敦佔絕對上風,主場受讓應可一搏。

547 – 萊切斯特城 vs. 謝菲爾德聯 – 主勝、1:0
兩隊都有不少傷兵,狐狸少了Maddison和Barnes影響很大,不過上週克服困境,作客逆轉布萊頓中止2連不勝。謝菲聯最近6輪又陷入進球荒,只進2球丟了10球,戰績1勝5敗,狐狸防守尚可,雖然近5輪都有失球,但面對攻力疲弱的謝菲聯,不失球可以期待。

548 – 兵工廠 vs. 托特納姆熱刺 – ??
本文已刊登在時來運轉,點我看分析

549 – 曼聯 vs. 西漢姆聯 – (1.5球)小、1:0、0:0
紅魔各項賽事12連不敗,但平局頗多,週中歐霸也在終場前被米蘭逼平,近5場比賽踢平4場。鐵鎚本季狀況甚佳,本季只輸過7場比賽,但其中有6場都是敗給Big 6球隊,包括首循環主場1:3不敵曼聯。鐵鎚佔優的是週中不受歐戰影響,估計最好情況是悶平曼聯,但也可能小負離場。

550 – 狼隊 vs. 利物浦 – 客勝、1:2
狼隊3連不勝但平了2場,只輸給狀況長紅的曼城,近5輪聯賽2勝2和表現還不差。紅軍防守問題仍無解,雖然週中在歐冠再勝萊比錫挺進8強,但回到英超可能不是那麼一回事,因為各隊都已經知道要怎麼對付紅軍。好消息是Firmino可以復出,憑著對狼隊過往的佳績,以及近期在客場優於主場的表現,紅軍小勝的機會略高。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