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20-21R25.png

補齊。

週末要補班,而這週的英超從星期五深夜打起……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狼隊 vs. 里茲聯 – (兩隊是否都進球)是、(里茲聯+1)客勝、1:1、1:2
狼隊最近真是猜不透,近3輪聯賽不敗還拿下2勝,槍手被VAR殺死算是義助狼隊復甦的好人。里茲近況其實不差,上週輸槍手前3勝1敗,包括擊敗本季有望前4的萊切斯特城,之所以輸槍手全因「格食格」,槍手以其人之道對付里茲,但里茲也靠著努力不懈追回兩球。估計仍會是一場對攻戰,里茲不敗機會大些,看好兩隊都能進球。

508 – 南安普敦 vs. 切爾西 – 客勝、(切爾西-1)和、1:2
圖赫爾接手切爾西後未嘗敗績,至今紀錄是5勝1和,包括聯賽4勝1和排名回升至第4,雖然本賽季要追上曼城恐怕機會甚低,但確保前4的歐冠資格是最低要求。聖徒最近陷入連敗地獄,除了足總盃打敗狼隊晉級外,聯賽已吞下6連敗,排名下滑至13。同為前德甲球隊教練,哈森胡特想必希望對圖赫爾一戰能為自己正名。不過想歸想,但以雙方目前的狀況看來,押寶藍軍還是比較正路。

509 – 班來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2.5球)小、1:0
班來近況不錯,3輪聯賽不敗拿5分,排名回升至15,領先降級區8分以上。西布朗雖然已換由保級大師Big Sam接手,但他上任後11輪聯賽,僅取得1勝3和7敗,排名不升反降跌至尾二,只領先謝菲聯2分,阿勒代斯從不降級的神話招牌可能要砸了。班來有比較大的傷病問題,Gudmundsson和Brady都缺陣,但中衛隊長Ben Mee康服回歸,與Tarkowski加上門將Pope的防守鐵三角表現穩健,相信有很大機會可以全取3分。

510 – 利物浦 vs. 艾佛頓 – 主勝、2:1
紅軍最近挫折連連,聯賽3連敗,是克洛普執教後首次,上上一輪主場不敵曼城也寫下克洛普教練生涯相隔十年後再次主場3連敗。週中歐冠客場2:0擊退RB萊比錫,很有希望走得更遠。艾佛頓週中補賽主場1:3敗給曼城也吞下2連敗,這個賽果正常,但前一輪主場不敵富勒姆卻很不應該。兩隊週中都主力陣容,因此誰都沒佔便宜。艾佛頓很久沒贏默西賽德德比戰,作客更是4連敗23連不勝(上次贏球是1999年),理應看好紅軍主場過關。

513 – 富勒姆 vs. 謝菲爾德聯 – 主勝、2:1
富勒姆在冬窗補強後漸見成效,雖然還是很少贏球,但基本上也只有積分榜前半的球隊有機會贏他們(班來除外)。謝菲聯近7輪拿3勝,但除了爆冷贏曼聯,另外兩場都算是在主場贏保級戰。本場當然是保級戰,富勒姆贏球有機會接近降級區邊緣的幾支球隊,謝菲聯則落後太多仍需努力。評估雙方近況和傷病情形,主場的富勒姆還是比較可靠些。

517 – 西漢姆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西漢姆聯+1)主勝、1:1、2:1
這場很難預測,鐵鎚幫近況絕對勝過熱刺,近10輪6勝3和1敗只輸利物浦,手下敗將包括前段班的艾佛頓和維拉,熱刺近5輪1勝4敗,只贏了西布朗,雖然輸球有3場是強敵(紅軍、藍軍和曼城),但也在客場不敵布萊頓。鐵鎚前陣子狀況很好的Antonio有75%機會復出,但即使沒有他,Souček和冬窗租借的Lingard狀況都不錯。熱刺則是進攻比較單調,Kane一旦缺陣或者狀況不佳,影響都很大。這場基本是平手盤,看好鐵鎚不敗。

519 – 阿斯頓維拉 vs. 萊切斯特城 – 客勝、1:2
兩隊首循環遭遇,維拉作客1:0擊退狐狸,狐狸當時吞下2連敗,維拉則寫下開季4連勝。但兩隊近況和季初不同,維拉近5輪表現持平,2勝1和2敗,贏槍手和聖徒,但輸給班來和鐵鎚平布萊頓。狐狸近5輪2勝2和1敗較佳,而且近11輪就只輸了對里茲聯那場,上一輪打敗利物浦更升上和曼聯並列第2。瓦迪重回先發即取得進球,相信狐狸復仇的機會到了。

520 – 兵工廠 vs. 曼城 – 客勝、0:2
曼城近況已經如此這般,真的沒什麼好說的,當然是希望他們可以歇一會別跑太快,曼城下週還有歐冠要踢,或許讓槍手多那麼一點點機會,不過槍手也要踢歐霸就是了。曼城的好消息是Gundogan應該可以上場,De Bruyne預計也會在板凳待命,阿奎羅上輪也在替補席閒坐,也就是說武器都回來了,槍手還拿什麼跟人家拼呢?可能只好靠運氣了吧?

521 – 曼聯 vs. 紐卡索聯 – 主勝、2:0
曼聯近4輪平了3場,爭冠希望大減,但即使冠軍無望,也至少要守住第2。紐卡近4輪2勝2敗,表現不過不失,但缺少了主力前鋒Callum Wilson,進攻難免受限。曼聯也有Pogba缺陣,但van de Beek和McTominay都能待命,加上一直處於高檔的Bruno,紅魔應可重回勝軌。

522 0 布萊頓 vs. 水晶宮 – (客隊正確進球數)0、(2.5球)小、主勝、1:0
布萊頓近6輪不敗拿下3勝,包括連贏熱刺和利物浦;水晶宮則遭遇2連敗而且1球未進,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巧婦難為,估計還是很難進球,作客能逼平對手就不錯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