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EPL-R23.png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2 – 阿斯頓維拉 vs. 兵工廠 – 客勝、(兩隊是否都進球)是、(總進球數)2-3球、1:2、1:1
這場普遍不看好槍手,槍手此前的7連不勝就是從輸給維拉開始,不過大仙不信邪,偏要信兵工廠贏。看衰的理由主要是大衛路易斯和萊諾好牌,不過從上一場可見,替補的魯納森沒有那麼差,畢竟也是冰島國腳,是時候用一場比賽證明自己不會被賣給維拉的馬丁尼斯差。至於路易斯的位置,還有加布里埃爾可頂,反倒是蒂爾尼受傷比較麻煩,槍手冬轉沒補到左後衛,只能由蘇亞雷斯當替工。維拉近況一般般,7輪聯賽也只有2勝,被進球應該難免,但要說輸定那倒不必。

508 – 班來 vs. 布萊頓 – (2.5球)小、(班來+1)主勝、0:0、1:1
布萊頓近況極好,各項賽事5場比賽4勝1和,連勝熱刺和利物浦誰都沒有想到。班來此前3連勝狀況也不差,同樣擊敗過紅軍,但最近連輸給切爾西和曼城。兩隊都在保級邊緣,表現算伯仲之間,從兩隊過往對戰也可見,沒有誰十拿九穩,但從近況推估,開小分機會應該較高。

515 – 紐卡索聯 vs. 南安普敦 - 主勝、2:1
紐卡還在降級區邊緣掙扎,近11輪只有1勝2和很悽慘,但聖徒也很悶,聯賽4連敗還吞下曼聯9顆蛋,傷停一堆冬轉又補不到最想要的左後衛,租借南野拓實都不知道為什麼,苦啊。這場紐卡主場,還開聖徒讓球有沒有什麼誤會??一於落井下石,追聖徒連敗。

516 – 富勒姆 vs. 西漢姆聯 – 客勝、1:2
一隊熱血上衝、一隊掙扎保級,任誰都會看好鐵鎚幫是吧?富勒姆近期和局不少,但碰上積分榜上半的球隊還是輸球的多。鐵鎚各項賽事近8場7勝1敗,只輸利物浦,有理由看好他們繼續前進。

530 – 曼聯 vs. 艾佛頓 – 主勝、2:0
紅魔2連不勝後以一場9;0大勝反底,苦主是傷兵纍纍的南安普敦。艾佛頓同樣中止2連不勝,靠擊敗里茲聯翻身。曼聯的卡瓦尼週中受傷退場,可能會缺陣,但仍有馬夏爾問題不大。太妃糖則是主力門將皮克福德缺陣。曼聯近2輪都沒失球,防守表現不錯,艾佛頓則是連5輪都有丟球,面對火燙的紅魔很難脫身。

676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西布朗維奇 – (熱刺-1)和、1:0、2:1
熱刺3連敗蠻衰的,爭冠肯定是無了,能回前4就不錯了。西布朗近4輪1和3敗也很糟,阿勒代斯的保級大師招牌很可能要砸了。正路一定是看好熱刺,少了肯恩進攻影響不小,小勝就不錯了。

534 – 狼隊 vs. 萊切斯特城 – (2.5球)小、客勝、0:1
狼隊幸運贏槍手中止8連不勝,但碰到本季表現穩定的狐狸就難了。萊切斯特城本輪還有瓦迪和恩迪迪可望傷癒回歸,估計贏面較高。

535 – 利物浦 vs. 曼城 – 客勝、0:1
紅軍缺中衛,臨時買了兩個,但買來也沒上,結果週中主場不敵布萊頓,近8輪2勝3和3敗,積分已落後曼城7分還多踢1場。曼城季初曾遭遇亂流,但踏入2021年未輸過一場,不對,是全勝,2021年在各項賽事10連勝,加上去年底3場就是13連勝。曼城開啟無敵模式,大概已無球隊能擋住藍月亮的步伐。紅藍對戰較常開大分,不過紅軍近期除了贏球的2場外,其他6場都是小分,無論和或敗都一樣,面對進攻強勢的曼城,利物浦的進攻必定再打折扣,相信開小的機會大增。

686 – 謝菲爾德聯 vs. 切爾西 – 客勝、1:2
謝菲聯近況轉好,5輪3勝,包括中止曼聯的不敗走勢,不過謝菲聯無以為繼,本季還沒出現過連兩場不敗,週中主場對西布朗贏了保級戰,想連勝不容易。車仔換帥後未至於脫胎換骨,但3連不敗1球未失,漸入佳境是不爭事實。

537 – 里茲聯 vs. 水晶宮 – (2.5球)大、主勝、2:1
里茲絕對是英超最難預測的球隊,本季客場戰績優於主場,但最多就是2連勝,表現起伏很大。水晶宮2連勝狀況不錯,但這也是他們本季第一次連勝。勝負真的很難預料,不過里茲近12場聯賽有10場開大,水晶宮近4輪也有3場開大,是不錯的選擇。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