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20-21R20.png

補齊。

英超本週又來週間賽,當然是為了後面的週末足總盃先讓路了。

週間賽都是凌晨2點到4點多開賽,對我這種中年上班族真的一大折磨,所以我基本上會挑比賽,或者是只看精華。

這輪當然都沒有場中,不管是單場還是過2關,都可以早點下注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20 – 水晶宮 vs. 西漢姆聯 – (水晶宮+1)主勝、0:0
水晶宮近9輪2勝4和3敗,只輸利物浦、維拉和曼城3支前段班,踢平過熱刺、狐狸和槍手,對保級隊都能贏,上回作客西漢姆也領先才被追平。論狀態當然是鐵鎚較佳,各項賽事5連勝7連不敗,但這5勝有2場足總盃是贏低級別對手,聯賽3勝除了擊敗艾佛頓外,另2場也是贏保級隊而已。水晶宮在足總盃早早出局,等於以逸待勞,雖然鐵鎚週末也休息了多名主力就是。水晶宮最大問題是傷病,幸好Zaha和Kouyate都可望復出。水晶宮近3次在主場都沒輸,可信不敗。

518 – 紐卡索聯 vs. 里茲聯 – 客勝、1:2
里茲3連敗1球未進,但紐卡5連敗10連不勝表現更糟。里茲本季只有2場和局,這和他們大開大闔的踢法絕對有關係,一旦踢得順就會多進球,反之亦可能大敗。里茲首循環在主場曾以5:2大勝紐卡,雖然主客互易,但如今已無主場優勢可言,大可信里茲止敗。

528 – 西布朗維奇 vs. 曼城 – 客勝、(主隊正確進球數)0、0:2、0:1
大Sam走馬上任,球迷都寄予厚望,但接手後6場聯賽1勝1和4敗,距離保級成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曼城在英超豪吞6連勝10連不敗,已躍上第2名,落後曼聯2分但少賽1場,意味著贏球可以重回榜首。瓜迪奧拉很少在同一個賽季面對同一個對手兩場都贏不了的,尤其是非豪門的對手。這場雖然少了De Bruyne(當然還有傷傷停停的Aguero和Ake),Walker也未必能趕上,但小勝應該還是可以期待。

534 – 南安普敦 vs. 兵工廠 – (2.5球)小、客勝、0:1、1:1
兩隊2連戰,而且都是聖徒主場。上週末南安普敦在足總盃1:0淘汰槍手,不過槍手並非以近期踢出佳績的陣容,收起了Partey、Saka、Rowe、Lacazette和Aubameyang和Tierney,反觀聖徒基本上是強陣,賽前不少槍迷看到先發名單心都涼了半截,果然也如願輸球。或許Arteta在輪換之餘,也正好以足總盃來測試一下對手,這場用回近期的勝利陣容,場面可能很不一樣。這場基本上是平手盤,但槍手要讓平半,不輸應有機會,但能不能贏要看臨場了,小球較佳。

542 – 切爾西 vs. 狼隊 – 主勝、2:1
藍軍近期戰績差,炒掉蘭帕德,來了圖赫爾,他當然是個冠軍教練,但他是真有能力還是前人種樹?他成名於執教梅因斯,後來去多特,都是接克洛普的班,藍軍老闆可是很要求成績的,圖赫爾能帶多久還很難說。狼隊最近狀況也很差,聯賽6連不勝,但最近一勝恰好就是贏藍軍。藍軍陣容絕對不差,又由3名德國國腳,如果圖赫爾能夠找到激活維爾納的說明書,藍軍後勢看漲。

540 – 班來 vs. 阿斯頓維拉 – (2.5球)小、0:1、0:0
兩隊上一輪都贏球,班來客勝利物浦大爆冷門,中止聯賽2連敗,維拉則是主場2:0勝紐卡,中止3連不勝。班來的防守最近都做得很好,自從0:5輸給曼城後,9場聯賽只失5球,沒有1場丟超過1球,這9場4勝2和3敗,3場全是輸0:1。維拉近8場也只丟5球,8場有5場完封對手,防守表現也很出色。估計這場也是小分居多,維拉進攻上較好一些,或能小勝。

568 – 布萊頓 vs. 富勒姆 – (2.5球)小、主勝、1:0
兩支保級隊的對決,近期的表現其實也差不多,布萊頓上一輪客勝里茲,拿到3分讓他們稍稍遠離降級區。富勒姆中止5連平後苦吞2連敗,最近8連不勝,仍掉在降級區。兩隊首循環交鋒踢成0:0,布萊頓作客不敗,保級戰理應看高主隊一線。

569 – 艾佛頓 vs. 萊切斯特城 – 和、1:1
兩支前段班球隊力爭上游,歐洲賽事絕對是目標,狐狸甚至被前藍軍主帥蘭帕德認為是爭冠份子。兩隊最近狀況都挺好,太妃糖5勝1敗只輸給近況也很好的西漢姆聯,狐狸3連勝6連不敗,不過4勝2和拿到的積分還被太妃糖少1分。狐狸目前排名高居第3,但太妃糖少賽2場少6分,等於失分跟狐狸是一樣的。從各方面來看,兩隊似乎都實力相當,平手並不意外。

570 – 曼聯 vs. 謝菲爾德聯 – (曼聯-1)主勝、3:0
曼城昨天搶走榜首位置,但相信曼聯會不惜一切代價拿回來,這場對手墊底的謝菲聯,不得不說是天賜良機。曼聯近況這麼好,聯賽已經13連不敗贏了其中10場,主勝當然不要,要就要讓球主勝!

571 – 熱刺 vs. 利物浦 – 主勝、2:1
紅軍最近很衰,聯賽5連不勝,球運不好裁判又幫倒忙,主場連西布朗和班來都贏不了,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熱刺此前也有4連不勝輸了2場,不過近3輪2勝1和,目前落後紅軍1分但少賽1場,本場比賽有機會逆轉兩隊排名。熱刺對戰紅軍苦吞6連敗,穆里尼奧必定會用盡一切手段來搶下這1勝。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