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EPL-R17.png

補齊。

英國疫情很嚴重,上週停了兩場比賽,本週會不會有什麼狀況很難說,預測還是有,只能希望比賽順順利利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55 – 艾佛頓 vs. 西漢姆聯 – 主勝、2:0
艾佛頓4連勝5連不敗狀況甚佳,一度與紅軍形成默西賽德雙雄領頭的局面,上一輪因為曼城多人染疫而延賽,等於比對手多休息了一輪,而且J羅和Richarlison如無意外可以復出,主場面對4連不勝的鐵鎚,勝望濃。

557 – 曼聯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1:0
曼聯9連不敗贏了7場,排名已升至第2,而且失分與紅軍相同,隨時有可能篡位登榜首。不過維拉近況也不差,3勝2和5連不敗,5場比賽只失1球,本季客場5勝1和1敗,估計最多小輸1球,和局也有機會。保險可買讓分/雙勝的維拉或和局。

558 – 托特納姆熱刺 vs. 里茲聯 – (2.5球)大、主勝、2:1、3:1
熱刺突然迷航,近4輪2和2敗,不過近3場都是強強對決,輸紅軍輸狐狸平狼隊,是時候該醒一醒。里茲則寫下本季第2次2連勝,不過里茲本季面對Big Six還沒贏過,或許是熱刺翻身的好機會。

559 – 水晶宮 vs. 謝菲爾德聯 – 主勝、1:0
謝菲聯還沒開胡之前,長追對家就是了。水晶宮5連不勝,但在連續大敗兩場後,終於從狐狸身上拿到1分,主場應可信賴。

560 – 布萊頓 vs. 狼隊 – (狼隊+1)客勝、和、1:1
布萊頓7連不勝,但踢平了4場,如果換一個角度看,布萊頓近9輪其實只輸了3場,分別敗給南安普敦、萊切斯特城和剛剛反彈的兵工廠。狼隊狀況也不好,近6輪只有1勝,而且輸了4場,客場3連敗。以兩隊近況來看,布萊頓應是較佳選擇,但應無讓球本錢,下盤略佳,或直取和局。

561 – 西布朗維奇 vs. 兵工廠 – 客勝、1:2
有人說槍手很怕阿勒代斯,其實也沒有,根據統計,Big Sam曾帶隊與槍手對戰34場,戰績為6勝8和20敗。他接手西布朗3場,逼和利物浦固然可喜,但另也吞2敗,都是主場,不敵維拉和里茲。槍手重用小將拿下2連勝,讓槍迷又有看比賽的動力,這場作客是關鍵,就看能否拿到聯賽久違的3連勝。

737 – 班來 vs. 富勒姆 – (2.5球)小、和、(富勒姆+1)客勝、0:0、1:1 (這場已取消)
班來近況不錯,5戰3勝1和,只小負里茲0:1;富勒姆也不差,近6戰1勝4和,雖然贏不多,但起碼不輸,才有贏球希望。以兩隊攻擊能力看來,應是小分居多。

563 – 紐卡索聯 vs. 萊切斯特城 – (紐卡索聯+1)主勝、1:1
狐狸一度逼近榜首,但2連平被曼聯超越跌落第3。狐狸踢平曼聯表現不差,但作客近況不佳的水晶宮只拿1分有點可惜。紐卡近4輪不勝狀況一般,但主場3連不敗,包括上一輪悶平利物浦。主場受讓可以考慮。

564 – 切爾西 vs. 曼城 – (切爾西+1)主勝、1:1、2:1
曼城2連勝6連不敗,狀況優於藍軍,主隊在聖誕快車前2戰1敗1和,肯定不希望再收一顆黑星。切爾西在主場對曼城是頗有心得,近2季都贏,受讓應該可以。

565 – 南安普敦 vs. 利物浦 – 客勝、1:2
聖徒2連平4連不勝,但換個角度看,近6輪也只有1敗,0:1小負曼城而已。利物浦同樣2連平,但對手是中後段班的西布朗和紐卡。紅軍的榜首位置已岌岌可危,目前僅以得失球差領先曼聯,這場比賽有輸不得的壓力。所幸紅軍有對戰優勢,近6次交手聖徒全勝,可追。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