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20-21R16.png

補齊。

Boxing Day有點準,怕怕。

大仙不是預言家,沒有辦法預言世界大事,當然無法預言比賽結局。

給大家的分析都是憑多年的看球和球評經驗,加上判讀各項數據和賠率變化所得來。

有時準,有時不準。

準的話你可以去粉絲團按個讚,不準笑一笑就過了。

預祝大家本週吉星高照。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水晶宮 vs. 萊切斯特城 – 客勝、1:2
水晶宮2連敗4連不勝近況慘淡,2連敗還吞了10顆蛋,輸紅軍不意外,但半場多踢1人還被維拉3:0痛宰就有點那個。狐狸連3輪硬仗,收下1勝1和1敗已經算不錯。上賽季狐狸主客雙殺水晶宮,趁對手病要他的命。

520 – 切爾西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1:0
車仔近4輪1勝3敗,不過輸球都在客場,本季主場4勝2和1敗只輸利物浦。維拉則處於開季4連勝後的第2個高峰,在經歷5輪4敗後,近4輪3勝1和大復活,而且4場比賽1球未失。不過維拉這場有點麻煩,中衛Mings紅牌停賽,租借的Barkley不能對原東家出賽。相信藍軍會憑藉主場重返勝軌。

627 – 艾佛頓 vs. 曼城 – 客勝、1:2
艾佛頓本季洗三溫暖,開季4連勝5連不敗站上榜首,但隨後5輪1勝4敗被列強超車,然後最近5輪4勝1和,包括拿下切爾西、萊切斯特城和兵工廠,排名又升上第2。本輪將是太妃糖能否守住次名的關鍵,曼城僅落後3分而且少賽1場,主場輸球就很不妙了。曼城6連不敗拿下4勝,只被曼聯和西布朗踢平。阿奎羅連2場比賽替補上陣,看來復出先發之期不遠。聖誕快車賽程頻密,很講求陣容深度,這點曼城明顯優勢,而且艾佛頓幾名主力Richarlison、J.Rodriguez和Digne都因傷缺陣,只靠Sigurðsson和Calvert-Lewin恐怕很難抗衡。

658 – 南安普敦 vs. 西漢姆聯 – (西漢姆聯+1)客勝、1:1
曼城多人確診,凌晨對艾佛頓之戰取消,希望不要影響接下來的比賽。兩隊都3連不勝,近況有點掙扎,聖徒3場才進1球,但也只失2球;鐵鎚進3球但失了6球,狀況也好不到那裡。看來是勢均力敵,鐵鎚近5次對戰聖徒全勝,受讓是個好選擇。

659 – 班來 vs. 謝菲爾德聯 – 主勝、2:0
刀鋒戰士本季大概已經玩完,過完聖誕還1勝未得,應難逃降級命運。班來在Boxing Day不敵里茲,中止4連不敗,但表現不比對手差,可望進一步遠離降級區。

660 – 布萊頓 vs. 兵工廠 – 客勝、1:2
兵工廠前一仗踢了久違的好球,重用幾名年輕小將是阿特塔翻身的原因,如果堅持這麼踢,槍迷看到曙光。但布萊頓不好惹,雖然6連不勝,但平了4場,包括最近3連平。布萊頓升上英超後,對槍手6戰3勝2和1敗,近5次都沒輸,總教練波特是有料之人,打槍手甚有心得。當然希望槍手贏,但會有一番苦戰。

657 – 西布朗維奇 vs. 里茲聯 – (2.5球)大、主勝、2:1
大山姆就是保級的名牌教練,西布朗應該有機會逃出生天,那麼本季的降級除了很穩的謝菲聯外,連槍手都很危險。里茲前天開小,這場開大機會就高了,大膽預測西布朗贏球。

661 – 曼聯 vs. 狼隊 – 主勝、2:0、2:1
狼隊客場表現平平,雖然曼聯本季在主場也沒多好,但近況比對手好得多,B.費近況超火,紅魔贏球機會較高。

662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富勒姆 – (2.5球)小、主勝、1:0、2:0
熱刺在boxing day被狼隊逼和,聯賽已經4連不勝,原本爭冠的大好夢想瞬間被打醒。同為倫敦球隊的富勒姆則步步為營,連4輪踢平對手,當中包括利物浦和南安普敦等強隊,不過這4平有3場在主場,作客就沒那麼容易了。信熱刺小勝翻身,希望老孫再有進球。

663 – 紐卡索聯 vs. 利物浦 – (紐卡索聯+1)主勝、1:1
紅軍11連不敗,目前穩居龍頭,但總覺得紅軍本季衛冕之路不會那麼順利,尤其是作客。紅軍在狂勝水晶宮之前,是4和1敗5連不勝。紐卡表現平平,但向來會狙擊強隊,本季踢平過熱刺和狼隊,擊敗艾佛頓。Boxing Day作客小負曼城,回主場看能不能摸一場和局。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