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20-21R8.png

齊。

本週有利城的重頭戲,跟上週槍魔大戰一樣,都是週一凌晨12:30。

另外,因為本週金馬影展開幕,週末大部份時間都泡在電影院,所以寫不多。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7 – 布萊頓 vs. 班來 – 主勝、(2.5球)小、1:0
布萊頓本季雖然只有一勝,但狀況其實不差,上週也差點逼平熱刺(對曼聯也是被超時PK絕殺);班來則是6輪只拿1分,而且是悶平升班馬西布朗,開季才進了3顆球,想贏球難了。

528 – 南安普敦 vs. 紐卡索聯 – (2.5球)小、主勝、1:0
聖徒2連敗後近5輪4勝1和,果斷放棄聯賽盃是對的,近3輪踢平切爾西,擊敗艾佛頓和維拉等3支前列隊伍,前萊比錫的奧地利主帥Hasenhüttl再次證明自己是潛力股。紐卡前7輪也只輸了兩場,本季踢平過熱刺和狼隊,也贏了艾佛頓,季前的轉手風波看來沒有影響球隊的戰績(踢得好將來還可以賣個好價錢)。本週還是較看好聖徒,不過Ings可能缺陣,對進攻有一定影響。

530 – 艾佛頓 vs. 曼聯 – (艾佛頓+1)主勝、1:1、2:1
曼聯屋漏兼逢連夜雨,先是輸槍手寫下主場連6不勝,週中歐冠作客土耳其又因為小學雞的防守不敵伊斯坦堡BFK,變陣也救不了球隊,索斯克亞還能做多久最近成了熱門話題。艾佛頓同樣2連敗近況也不佳,不過兩場都作客輸,而且聖徒和紐卡狀況正在上昇,加上兩場都少了紅牌停賽的理查利森,迪涅和J羅在對紐卡之戰也分別是紅牌停賽和因傷缺陣,紅消息是迪涅的紅牌停賽從3場減為1場,對曼聯可以復出,如果J羅和安德烈·戈麥斯通過體檢可以上陣的話,太妃糖主場應有機會拿下狀況低迷的紅魔。

533 – 水晶宮 vs. 里茲聯 – (2.5球)大、(里茲聯-1)和、1:2、2:2
水晶宮前7輪3勝1和3敗表現平穩,贏過曼聯和聖徒,輸艾佛頓、切爾西和狼隊都是強敵。里茲則仍在摸索防守之道,進攻沒太大問題,但防守好了4場老毛病又犯,太早的失誤導致主場1:4不敵狐狸。里茲有前鋒羅德里戈新冠肺炎陽性被隔離,凱文·菲利普斯過幾週才能復出。估計比賽會很接近,里茲客場讓球有點難,但未必不能贏,大分應是較好選擇。

539 – 切爾西 vs. 謝菲爾德聯 – (切爾西-1)主勝、2:0
刀鋒戰士本季與班來同病相憐,7輪失10球的防守尚可,但只進3球就少得可憐。藍軍近10場比賽都沒有在90分鐘內輸(聯賽盃PK被熱刺淘汰),最近5場聯賽2勝3和,除了與曼聯互交白卷外,其他4場至少都進3球,相信闖過謝菲聯不成問題。

565 – 西漢姆聯 vs. 富勒姆 – 主勝、2:1
鐵鎚近況佳,上週險些讓紅軍失分,可惜最終被迪奧戈若塔絕殺。鐵鎚開季2連敗,但隨後4輪拿下2勝2和,而且場場硬仗,包括贏狼隊和狐狸,平熱刺和曼城。富勒姆上週好不容易拿到本季首勝,但對手只是另一支升班馬西布朗。鐵鎚開季狀況不錯的安東尼奧繼續缺陣,但不至於影響贏球機會。

571 – 西布朗維奇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1:2
西布朗是本季3支未勝球隊之一,3場和局最可惜是主場對藍軍,3球領先被追平。熱刺則處於高峰,近6輪4勝2和,歐霸小組賽雖然大意輸一場,但不影響出線。週中歐霸肯恩和孫興慜各踢半場,體力不成問題,加上貝爾有復活跡象,當然要贏。

583 – 萊切斯特城 vs. 狼隊 – (2.5球)小、(狼隊+1)客勝、1:1
狐狸遇上狼,動物大戰誰比較凶狠?萊切斯特城各項賽事5連勝,英超排名高居第2;狼隊也不差,近4戰3勝1和,而且只失1球。論排名和近況都是狐狸略勝一籌,不過近2季對戰各1勝2和平分秋色,狐狸主場對狼2連不敗也沒失球,但本季狐狸也沒主場優勢,3個主場1勝2敗,近2個主場連輸鐵鎚和維拉,受讓不妨追狼隊。

584 – 曼城 vs. 利物浦 – ??
這場分析刊登在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86 – 兵工廠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2:1
已連敗的維拉有點被打回原型,開季狂飆4連勝已告一段落。但也不能小看維拉的能力,上週即使輸球,還是給聖徒很大麻煩。槍手上週客勝曼聯,帕泰和艾蘭尼的中場組合讓人耳目一新,兵工廠目前就差一個具創造力的進攻中場了。槍手上季對維拉主勝客負,作客送3分也救了維拉免於降級,槍手本季已輸3場,但對手排名都比較高,維拉目前已和槍手同分,應該是槍手拿頭前進的好機會。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