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D6.png

最後一天了,不管準不準都看到這裡了,就看完最後4場吧。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League A

616 – 丹麥 vs. 英格蘭 – (英格蘭-1)和、1:2
英格蘭首戰吃了驚風散,終場前差點領先又被追平,不過3分就是3分。丹麥則在主場吞敗,2球不敵比利時。英格蘭實力與比利時伯仲之間,不過丹麥陣中有不少在英超或曾在英超踢球的球員,以逸待勞或會給英格蘭一些麻煩。

619 – 比利時 vs. 冰島 – (比利時-1)主勝、3:1
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時,雖然不是最強陣,多名主力因各種理由缺席,但首戰作客仍輕取丹麥,回主場拿下冰島問題不大。

618 – 瑞典 vs. 葡萄牙 – 客勝、1:2
瑞典首戰小負法國0:1,進球的姆巴佩後來證實感染新冠肺炎,是PSG第7個中標球員,不知道瑞典球員有沒有也中標?葡萄牙首戰大勝克羅埃西亞4:1,沒有C羅照贏,幾名英超兵領銜的葡萄牙已脫胎換骨。即使作客還是可以稍稍看好。

615 – 法國 vs. 克羅埃西亞 – (法國-1)主勝、2:0
世界盃決賽重演,法國有姆巴佩被隔離,但暫時沒傳出其他球員染疫。克羅埃西亞缺少雙核,首戰就慘遭毒手。相信坐鎮主場的法國,可在主場輕鬆取勝。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