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20-21D5.png

歐國聯賽看得很不準,只好怪到各國對這比賽的重視程度不同了。(比起世界盃資格賽和歐國盃資格賽,肯定有差)。

剩兩天,小小玩一下就好啦(只寫League A和預測League B唷)。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League A

649 - 荷蘭 vs. 義大利 – (荷蘭-1)和、1:0、2:1
荷義是A1的冠軍熱門,兩虎相爭精彩可期。荷蘭上屆在小組賽力壓法國和德國出線,4強再勝英格蘭,殺入決賽才不敵葡萄牙,本屆開局也不差,小勝波蘭力保大門不失。上屆義大利在4場小組賽僅有1勝2和1敗,作客負葡萄牙勝波蘭,未能晉級4強。本屆首戰出師不利僅踢平波赫,不過主帥曼奇尼其實志不在此,估計荷蘭小勝的機會略高。

650 - 波赫 vs. 波蘭 – (波蘭+1)客勝、1:1、0:0
澤科還是厲害,本以為義大利能守得住他,結果還是被他進了球。波蘭雖然少了萊萬,但防線大部份時間還能頂得住荷蘭,不過進攻顯而不行。估計小分,平手盤較看好波蘭。

League B

658 - 奧地利 vs. 羅馬尼亞 – 主勝、1:0

656 - 北愛爾蘭 vs. 挪威 – 客勝、1:2

610 - 捷克 vs. 蘇格蘭 – 客勝、0:2
(捷克這場大變陣,幾乎全無國際賽經驗,並由U18教練領軍。搞不好首戰作客的球員回家後要隔離XDDD)

659 - 以色列 vs. 斯洛伐克 – 主勝、1:0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