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D2.png

一如所料,第一輪很難猜,勉強中了一場正比,兩場主客和,但League A兩場全錯……

跟昨天一樣,隨便寫寫(只寫League A和預測League B唷),大家參考參考就好。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League A

581 – 荷蘭 vs. 波蘭 – 主勝、2:0
荷蘭上屆表現極佳,壓倒法國和德國進4強,再淘汰英格蘭進決賽,才以0:1不敵葡萄牙再次當老二。今年分組狀況不錯,最難纏的肯定是義大利,不過問題來了,主帥科曼被巴薩挖角,由助理教練洛德韋格斯暫代,雖然他執教經驗豐富,但沒有締造過什麼成績。波蘭上屆和義大利、葡萄牙同組,兩場作客都踢平1:1,反而是主場都小輸1球。荷蘭強陣,范迪克、維納爾敦、斯特羅特曼、盧克德榮和法蘭基德榮等主力都在,波蘭最危險射手萊萬多夫斯基因為剛踢完歐冠決賽,並未入選本週大名單,荷蘭可以鬆一口氣。

587 – 義大利 vs. 波赫 – 主勝、2:0
波赫是升班馬,上屆與奧地利和北愛同組,3勝1和幾無敵手,但義大利肯定不是同一個檔次的隊伍,義大利擅長防守,對波赫頭號射手澤科也十分熟悉(2015年加盟羅馬至今),加上前鋒線上有本季大爆發的義甲進球王因莫比萊,主場旗開得勝不在話下。

League B

579 - 挪威 vs. 奧地利 – 主勝、2:1

585 - 羅馬尼亞 vs. 北愛爾蘭 – 主勝、2:1

639 - 蘇格蘭 vs. 以色列 – 主勝、1:0

582 - 斯洛伐克 vs. 捷克 – (斯洛伐克+1)主勝、1:1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