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EPL-R37+FACUPS4.png

未完待續……

本週末有足總盃,所以第37輪要打5天。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1 – 諾里奇 vs. 班來 – 客勝、(班來-1)和、0:1
現在看到諾里奇,押對家就對了,希望班來別讓大家失望。

680  伯恩茅斯 vs. 南安普敦 – (南安普敦+1)客勝、和、1:1
感思鐵鎚擊敗大黃蜂,伯恩茅斯逃生與否在此一戰,畢竟大黃蜂最後2輪硬拚曼城和槍手不容易。聖徒無欲無求,但最近也3連平,復賽後3勝3和1敗狀況極佳。伯茅復賽後僅得1勝1和,但這都來自最近2個主場,包括4:1意外大勝萊切斯特城。不覺得伯茅會輸,但要讓可能也很難,下盤佳。

689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1:0
這場很硬,對兩隊都是,不過熱刺陣容較完整,除了Dier停賽,Alli和Moura都有機會復出,狐狸則有Chilwell和Maddison兩大主力傷缺,土耳其中衛Soyuncu又停賽,很難要求Vardy每一場都當英雄,信熱刺主場獲勝保歐霸資格,曼聯感謝前主帥穆里尼奧。

696 – 謝菲爾德聯 vs. 艾佛頓 – 主勝、2:1、2:0
艾佛頓4連不勝而且客場表現太糟,謝菲聯力拚歐霸資格,絕對以3分為目標。看好主勝。

697 – 布萊頓 vs. 紐卡索聯 – (2.5球)小、和、1:1
布萊頓基本上已保級成功,維拉只剩數字上追平的可能,所以為求保險計,這場比賽拿1分即可成功上岸。紐卡3連敗4連不勝,球員心態可能已在放暑假(其實也沒暑假,下季可能很快就來了)。布萊頓主場沒必要強攻,以免不小必反被咬一口,小分和局可取。

700 – 狼隊 vs. 水晶宮 – (狼隊-1)主勝、2:0
水晶宮上岸後6連敗,也是放假的一員;狼隊仍在拚歐霸(歐冠已無望),當然不會放過弱雞。

足總盃

579 – 兵工廠 vs. 曼城 – (兵工廠+1)和局或兵工廠、1:1、1:2
準決賽在溫布利,雙方都沒優勢,當然外界都看好曼城,這反而是槍手的機會,被看衰無壓力,看看週中對利物浦,數據全面落後是正常發揮,還先落後但奇蹟逆轉,雖然是拜對手失誤所賜,但誰說曼城就不會失誤?好啦,不開玩笑,雙方週中其實都收起多名主力,所以曼城也僅僅小勝伯恩茅斯,但Laporte、Sterling和De Bruyne等主力肯定回歸,牌面上槍手是明顯不及的,就看你敢不敢賭一把了。對了,槍手對戰曼城7連敗,但上次贏球就是足總盃4強唷(最後當然也拿冠軍了)。

679 – 曼聯 vs. 切爾西 – 主勝、2:1
這場誰贏都好,因為不管誰進決賽槍手都很難踢(好像槍手已經進決賽一樣XDD)。曼聯近況比較好,復賽後沒輸過,切爾西則在兩個客場落敗,兩隊近6次交手,曼聯4勝2和,包括本季聯賽雙殺,聯賽盃也贏,那就連足總盃這場也拿下來吧。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