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EPL-R36.png

補齊。

第36輪咻一聲又到,可惜在週中,通通都凌晨,沒辦法看直播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9 – 切爾西 vs. 諾里奇 – (切爾西-1)主勝、(客隊正確進球數)0球、(兩隊是否都進球)否、3:0
這場其實不用寫,墊底降級隊碰上守住第3的歐冠區球隊,雖然沒壓力但也沒動力,藍軍沒理由不大勝。

523 – 班來 vs. 狼隊 – (班來+1)主勝、1:1、2:1
班來狀況極佳,近5輪3勝2和,利物浦在主場也收拾不了他們;狼隊原本有很好機會衝歐冠,但2連敗後美夢破滅,現在連歐霸資格也有危機,氣勢如虹的班來在主場相信不會輸,主勝也有可能。

532 – 曼城 vs. 伯恩茅斯 – (曼城-1)主勝、3:1
伯茅搶分保級拿下1勝1和,而且是擊敗狐狸踢平熱刺,但兩戰都在主場,此前一個客場才被曼聯大敗。曼城則受到上訴成功的激勵,接下來還有足總盃和歐冠,有必要維持住連勝氣勢。

527 – 紐卡索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紐卡索聯+1)主勝、1:1、2:1
紐卡下季可能改頭換面,目前還在等收購案通過,復賽後前4輪聯賽2勝2和,成功拿到足夠保級的分數後,紐卡即吞下2連敗,不過這兩敗都在客場,近6個英超主場2勝4和保持不敗,當中還擊敗了切爾西和謝菲爾德聯兩支前列球隊。熱刺復賽後3勝2和1敗表現尚可,但客場2連不勝,近8個客場只贏過阿斯頓維拉。可信紐卡不敗,甚至遇強越強,拿下3分。

534 – 兵工廠 vs. 利物浦 – (兵工廠+1)主勝、(兩隊是否都進球)是、1:1
紅軍冠軍入手後,有意開始訓練小將,Williams、Jones和一些邊緣人Chamberlain和Origi都多了上場機會,上一輪主場全勝破功後,目前還有可能改寫的紀錄就是賽季積分破百,但必須最後3戰全勝才行。槍手4連勝後2連不勝,作客被熱刺逆轉可能因此錯失下賽季歐霸門票。紅軍基本上任務已完,但槍手還有足總盃可爭歐洲賽事資格。兩隊近期在防守上都有問題,失球機會頗大,槍手近2季在主場都踢平利物浦,或可再追一回。

540 – 萊切斯特城 vs. 謝菲爾德聯 – (謝菲爾德聯+1)客勝、2:2
季前應該沒有人會想到,這個對戰組合到季末還會是歐冠歐霸門票爭奪的關鍵,狐狸目前排名第4,但和曼聯同分,只領先3個淨勝球,謝菲聯則暫居第8,落後第6名的狼隊2分,本場勝負對雙方都同等重要。狐狸原本穩佔第3,但疫情打亂一切,復賽後6輪僅1勝3和2敗,失掉12分之多;謝菲聯復賽前3輪1和2敗排名也下滑,但近4輪穩住陣腳拿下3勝1和,又回到競爭行列,甚至歐冠資格仍未絕望。若比較兩隊近況當然是刀鋒戰士佔優,但兩隊近3次交手狐狸全勝(其實近7次對戰狐狸都不敗,但英冠的4場紀錄已是09-10和10-11賽季)。原本想推和局,但謝菲聯狀況佳或會爆冷,受讓可追。

536 – 艾佛頓 vs. 阿斯頓維拉 – (阿斯頓維拉+1)客勝、1:1、1:2
維拉週日終嚐勝果,復賽以來首勝,但仍不足以逃出降級區,因為上一輪除了諾里奇外4支保級隊都贏球,維拉週日能贏水晶宮,也是因為對手保級成功後已有鬆懈,就像利物浦一樣。不過好消息是,對手艾佛頓近3輪1和2敗,宣告衝歐失敗,剩下3輪已是雞肋,維拉如果將士用命,未必不能死裡逃生。

596 – 南安普敦 vs. 布萊頓 – (布萊頓+1)客勝、0:0
這場比賽和前一場頗有點類同,聖徒已上岸無欲無求,布萊頓則還需要增添分數確保安全。但情況不同的是,聖徒近況遠勝艾佛頓,近4輪2勝2和,即使已經保級成功仍連續作客踢平艾佛頓和曼聯,鬥志十足。布萊頓復賽後拿下2勝1和3敗,只輸給曼聯、利物浦和曼城,作客聖徒恐怕也不好踢,但保級隊向來多有奇蹟,至少和局值得期待。

595 – 水晶宮 vs. 曼聯 – 客勝、(曼聯-1)客勝、1:3
曼聯搶歐冠門票的目標明確,復賽後6輪4勝2和,也順便打進足總盃4強,也就是說沒有輸過;水晶宮則是保級成功後一瀉千里的最佳案例,復賽首戰擊敗保級隊伯恩茅斯,隨即吞下5連敗。紅魔日前在主場被聖徒絕殺追平,錯失超前狐狸的良機,本輪遇到自暴自棄的水晶宮,豈可一錯再錯?

500 – 西漢姆聯 vs. 沃特福德 – (沃特福德+1)客勝、1:1
本場比賽分析刊登在中時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