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EPL-R35.png

補齊。

英超休兵一天,第35輪馬上又來了 ><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7 – 沃特福德 vs. 紐卡索聯 – 主勝、2:1
大黃蜂終於贏了,沒有意外在主場擊敗爐主諾里奇,暫時跳出降級區,但分數當然還不夠,必須繼續搶分。紐卡復賽後4連不敗,已拿到43分,足總盃和上一輪連敗給曼城並不意外,但大敗5球顯然已有所鬆懈。信大黃蜂再接再厲,遠離降級區。

526 – 諾里奇 vs. 西漢姆聯 – 客勝、(西漢姆聯-1)和、1:2
剩4輪落後10分,諾里奇基本上已玩完,下季英冠見。鐵鎚近5輪只拿4分,可以在主場贏切爾西但也可以輸班來,表現其實也不ok,不過看在對手已無心戀戰的份上,給鐵鎚信心一票。

利物浦 vs. 班來 – (利物浦-1)主勝、3:0
寫稿時還沒開盤,不讓分應該不會開,利物浦本季主場全勝,沒理由被班來破壞創紀錄之旅。

537 – 謝菲爾德聯 vs. 切爾西 – (謝菲爾德聯+1)主勝、1:1、2:1
復賽後4連不勝,但近3場2勝1和,刀鋒戰士及時穩住下滑之勢,絕不放棄下季參加歐戰的機會,2勝都在主場,先後擊敗熱刺和狼隊,證明他們本季並非曇花一現。切爾西復賽後6場比賽5勝1敗表現甚佳,但最近2個客場暴露防守問題,先以2:3負西漢姆聯,日前3:2擊敗水晶宮也贏得驚險,謝菲聯實力更勝這兩隊,藍軍很難輕鬆過關。

549 – 布萊頓 vs. 曼城 – (曼城-1)客勝、1:3
布萊頓復賽後表現不差,5場2勝1和2敗,包括贏槍手平狐狸,只輸曼聯和利物浦,不過這兩敗都在主場,而且都讓對手過盤,以曼城的實力而言,拿下對戰7連勝問題不大,過盤亦可期待。

547 – 狼隊 vs. 艾佛頓 – (艾佛頓+1)客勝、1:1
狼隊3連勝後迎來2連敗,歐冠的美夢大受打擊;艾佛頓復賽後2勝2和1敗表現不差,可惜在對戰熱刺落敗,排名11恐怕連歐霸資格都難以取得。這場比賽就是歐戰組的對壘,艾佛頓本季已吞13敗,但在安帥接手後,只輸給曼城、利物浦、兵工廠、切爾西和熱刺5支傳統強隊,應能與狼隊一拚。

548 – 阿斯頓維拉 vs. 水晶宮 – 主勝、2:1
3連敗對上4連敗,兩隊近況都不佳,但水晶宮已上岸,維拉仍在降級區奮戰,由於沃特福德和西漢姆聯雙雙贏球,差距已拉開至7分,維拉接下來還有對艾佛頓和兵工廠兩場硬仗,本場絕對是救命3分,非拿不可。

550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兵工廠 – 主勝、(熱刺-1)和、1:0
近況槍手略佳,但北倫敦德比近年來平分秋色,槍手作客很難贏熱刺,近5季2和3敗,何況目前熱刺的主帥,還是槍手一直很懼怕的穆里尼奧。

556 – 伯恩茅斯 vs. 萊切斯特城 – (伯恩茅斯+1)主勝、1:1
伯茅上一輪踢平熱刺,中止5連敗,但9連不勝持續,降級危機只比維拉好一些些,狐狸在復賽後4輪不勝,直到對水晶宮才止敗,日前又踢平槍手,復賽6輪僅得1勝3和2敗,不僅第3名守不住,第4名也岌岌可危。伯茅上季曾在主場擊敗萊切斯特城,近3季主場交鋒2勝1和,為保級拚命搶到分數是合理預測。

566 – 曼聯 vs. 南安普敦 – (曼聯-1)主勝、2:0
曼聯4連勝近況之佳不用多說,聖徒雖然也不差,還在主場幸運擊敗曼城,但也曾輸槍手,日前作客也只踢平艾佛頓,紅魔衝歐冠絕不腳軟,讓球也有信心。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