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EPL-R33.png

補齊。

英超週末,終於稍稍回復正常,有晚上的比賽,大家可以安心看,但猜不猜得準還是沒有太大把握。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53 – 諾里奇 vs. 布萊頓 – 客勝、1:2
諾里奇復賽後4連敗,聯賽3連敗加足總盃延長落敗,目前21分繼續當爐主,落後17名的沃特福德7分,剩6輪或許還有夠,但連續3輪的保級戰至少要拿2勝才行。布萊頓近3輪搶4分,擊敗槍手踢平狐狸都不是保級戰,累積33分升至15名,雖然仍未安全,但6分差距壓力較輕,估計面對無心戀戰的諾里奇,有機會主客雙殺。

557 – 萊切斯特城 vs. 水晶宮 – (水晶宮+1)客勝、1:1
狐狸4連不勝,聯賽3戰2和1敗,雖然仍排第3,但領先切爾西只剩1分,領先曼聯和狼隊也不過3分,原本像是囊中物的歐冠門票突然變得岌岌可危。水晶宮復賽首戰客場擊敗伯恩茅斯,4連勝跨過安全線,42分基本上保級成功,還有些微可能爭搶歐霸資格。從兩隊近4季交手紀錄來看,水晶宮儘管戰績可能不及狐狸,但4勝1和2敗可是佔得上風。狐狸主場低水也不易追捧,寧取水晶宮受讓。

558 – 曼聯 vs. 伯恩茅斯 – (曼聯-1)主勝、3:0
自從Bruno Fernandes加盟曼聯,紅魔終於找到了進攻核心,復賽後4場比賽3勝1和,Fernandes在聯賽出賽8場就攻進5球,紅魔穩步上揚他絕對功不可沒。伯茅近7戰1和6敗,復賽後3連敗,排名已跌落倒數第2,接下來伯茅場場難關,恐怕已難逃降級命運。

564 – 狼隊 vs. 兵工廠 – (狼隊-1)和、1:0、2:1
這場應該是最難估的,狼隊復賽後3連勝,向歐冠位置繼續逼近;槍手雖然先吞2連敗,但接著拿到3連勝,包括唯一冠軍希望的足總盃(4強碰曼城也好,不是早點死心就是強勢衝冠)。以兩隊本季的表現和近況來看,狼隊都優於槍手,而且狼隊升超兩季,對槍手3戰2勝1和,2場作客都平1:1,主場贏3:1。殘缺的槍手拿什麼贏狼隊呢?估計小輸1球是合理預測。

574 – 切爾西 vs. 沃特福德 – (切爾西-1)主勝、3:1
藍軍贏不了鐵鎚,這場大仙有猜到,只是沒想到會輸,但對壘大黃蜂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近7場交手藍軍6勝1敗,主場3連勝。大黃蜂復賽後有個好的開始,1:1逼平狐狸,但接著連輸班來和聖徒,雖然排名17但只領先降級區1分。藍軍要搶第3絕不給你客氣,讓分過盤可收。

778 – 班來 vs. 謝菲爾德聯 – (班來+1)主勝、主勝、1:0、1:1
班來2連勝狀況佳,而且2場門清;謝菲聯主場回勇拿下熱刺,但復賽後5場僅此1勝,連4場丟球,作客3連不勝,難讓對手。

576 – 紐卡索聯 vs. 西漢姆聯 – 主勝、2:1
紐卡在足總盃不敵曼城,但聯賽復賽後2勝1和,狀況之佳僅次於全勝的狼隊;鐵鎚先遭遇2連敗,但週中在主場意外搫退切爾西,拿到救命3分逃出降級區。以兩隊近況和氣勢來看,紐卡在主場理應看高一線。

779 – 利物浦 vs. 阿斯頓維拉 – (利物浦-1)主勝、3:0
紅軍週中慘敗,但無損已入袋的冠軍,利物浦仍有多個紀錄有待打破,克洛普也已下令球員盡力踢好餘下的比賽,相信回主場不會再有閃失。維拉跌入降級區,能搶1分是1分,作客應已踢平為目標,但死守恐怕也難達成願望。

780 – 南安普敦 vs. 曼城 – (曼城-1)客勝、0:2
聖徒近況不錯,復賽後2勝1敗,積分40分來到保級安全線;曼城的亞軍基本上不是問題,目標已放在足總盃和歐冠。這場比較像例行公事。聖徒近7次對戰曼城全敗,包括主場3連敗,曼城讓球過盤賠率還不錯。

781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艾佛頓 – (艾佛頓+1)客勝、2:2
熱刺排名往下掉,艾佛頓則呈上升趨勢,本場比賽可能會讓雙方排名對調。熱刺復賽後3輪1勝1和1敗,主場1勝1和表現尚可;太妃糖則是2勝1和,包括踢平利物浦,拿下諾里奇與萊切斯特城。熱刺主場表現較佳,但太妃糖換帥後戰績大幅提升,作客仍有力一搏。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