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R22.png

補齊。

凌晨原來有一場,剛吃完尾牙回家,馬上寫。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6 – 謝菲爾德聯 vs. 西漢姆聯 – 主勝、2:1
謝菲聯英超3連不勝,看似狀態下滑,但細看內容,被近期有復甦跡象的沃特福德踢平,作客連輸曼城和利物浦,其實都不算太糟。至於鐵鎚,2連敗後也反彈,4球大勝伯恩茅斯固然精彩,但對手近況不佳也是事實。以兩隊首循環看來,鐵鎚應是贏不了謝菲聯,作客不妨看好主勝。

532 – 水晶宮 vs. 兵工廠 – 客勝、1:2
槍手換帥後終於有起色,防守比之前好太多了,最近2連勝也都保持不失。水晶宮則迎來3連不勝,足總盃還在主場被英冠球隊德比郡淘汰。槍手傷病情況減輕,目前只有錢伯斯和蒂爾尼因傷缺陣,貝萊林上陣成疑,其他球員大致健康,反觀水晶宮,傷停名單多達8人,其中包括丹恩、湯森德、米利沃耶維奇、范安霍特和薩科等主力,雖有主場優勢,也不宜看好。

516 – 萊切斯特城 vs. 南安普敦 – (南安普敦+1)客勝、2:2
聖徒近況極佳,5場比賽4勝1和,其中包括戰勝切爾西和熱刺這樣的強隊。狐狸狀況也很好,近4戰3勝1和,但要注意的是,狐狸打進聯賽盃4強,週中的第一回合用上主力球員(上週末足總盃則是替補陣),但在主場只能逼平阿斯頓維拉,休息不到3天要再戰聯賽,主力陣容可能需要有所輪換,首回合大勝對手9:0的羞辱不太可能重現,不如試試客隊不敗吧。

521 – 艾佛頓 vs. 布萊頓 – 主勝、2:0
艾佛頓連輸曼城和利物浦都只小輸1球,比較可惜是足總盃主力盡出仍未能擊敗紅軍,但整體來看,安切洛蒂接手後的太妃糖漸入佳境。布萊頓在聯賽1勝1和,排名回升至14,領先降級區4分。實力無疑是艾佛頓略高,雙方都在足總盃出局,將可專注在聯賽的目標。

522 – 曼聯 vs. 諾里奇 – 主勝、1:0
曼聯最大的問題在中場,普格巴和麥湯米尼缺陣,佛雷德連稱職都算不上,林加德又持續低迷,難給前鋒足夠的資源,打強隊靠反擊有不錯效果,但面對中下游球隊反而容易失分。諾里奇在聯賽8連不勝,雖然最近拿下2平,但排名仍舊墊底。紅魔畢竟是在主場出賽,本季主場只輸過1場,對付近況平平的諾里奇應有機會小勝。

528 – 切爾西 vs. 班來 – 主勝、2:0
切爾西本季客場優於主場,主場已吞4敗包括最近的2連敗,但要切爾西主場3連敗也沒那麼容易,上次出現這情況已是1993年。班來本就是主強客弱,最近更在聯賽吞下3連敗,近4次對戰藍軍輸了3場,理應看好切爾西贏球。

530 – 狼隊 vs. 紐卡索聯 – 主勝、2:0
狼隊聯賽2連敗,輸紅軍0:1有點可惜,但接著又敗給努力保級的大黃蜂,足總盃主場對曼聯也互交白卷。不過紐卡近況更低,聯賽3連敗,足總盃作客英甲球隊都贏不了,是該看好狼隊反底的時候。

533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利物浦 – 客勝、1:2
這篇登在時來運轉,點這裡去看

534 – 伯恩茅斯 vs. 沃特福德 – (沃特福德+1)客勝、1:1
伯恩茅斯聯賽4連不勝,沃特福德則是3勝1和,兩隊狀況明顯有差,而且伯恩茅斯傷兵滿營,主場作戰也難有優勢。

535 – 阿斯頓維拉 vs. 曼城 – (曼城-1)客勝、(兩隊是否都進球)是、1:3
曼城傷病情況好轉,目前只剩拉波特和薩內兩人缺陣,不過防線仍是曼城本季的問題,最近4連勝有3場都失球。維拉在聯賽近況不錯,3戰2勝1和,足總盃雖然出局,但聯賽盃4強首回合逼平狐狸,對曼城也許贏面不大,但進球總可以一試。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