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R21.png

齊。

快車期真的很難猜,只能祝大家好願了。

新年快樂~~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2 – 班來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1:0
班來主場有5成勝率,維拉作客勝率只有1成,高下立判。班來在快車期已經2連敗,必拼。

503 – 布萊頓 vs. 切爾西 – (布萊頓+1)主勝、1:1
布萊頓主場表現不差,本季贏過熱刺也踢平狼隊,上週末中止4連不勝。藍軍近5輪2勝3敗,奇怪的是能贏熱刺和槍手,卻輸給艾佛頓、伯恩茅斯和南安普敦。布萊頓似乎有些機會可以不敗。

504 – 紐卡索聯 vs. 萊切斯特城 – 客勝、1:2
狐狸日前留力,仍在客場拿下西漢姆聯,中止對曼城和利物浦的2連敗,排名守住第2。紐卡則吞下2連敗,近4戰1勝3敗,狀況不佳又有多名傷兵,看好狐狸能勝。

505 – 沃特福德 vs. 狼隊 – (沃特福德+1)主勝、2:2
狼隊近況不錯,逆轉曼城小輸利物浦,表現都夠水準。大黃蜂最近也有好轉,贏曼聯平謝菲爾德聯,3輪2勝1和,主場可望與狼隊周旋一番。

507 – 南安普敦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南安普敦+1)主勝、1:1
聖徒近2次主場對熱刺都沒輸,最近3戰2勝1和表現也不差。熱刺有孫興慜紅牌停賽中,但近2戰少了韓國人也拿下1勝1和,表現還可以。估計和局機會不低,主隊受讓可取。

509 – 諾里奇 vs. 水晶宮 – 主勝、2:1
諾里奇7連不勝,但感覺有回來,踢平過槍手狐狸和熱刺表現尚可。水晶宮近5輪也只有1勝,作客2和1敗。水晶宮排名第9,作客墊底的諾里奇都未能讓球,顯然賭盤也不怎麼看好他們。

517 – 曼城 vs. 艾佛頓 – (曼城-1)主勝、3:1
安切洛蒂上任2連勝,但真正考驗現在才到,曼城遭狼隊毒手,本季已吞5敗,衛冕恐怕已經無望,但這樣也好,壓力少一些。曼城輸球後馬上反彈,2球輕取謝菲爾德聯,送對手本季客場首敗,又何懼復甦的太妃糖?

518 – 西漢姆聯 vs. 伯恩茅斯 – 主勝、2:0
兩隊難兄難弟,伯恩茅斯近9輪1勝、鐵鎚近13輪2勝,雙雙都已逼近降級區。伯恩茅斯能夠連4季留在英超,陣容其實不差,可惜傷病過多。佩萊格里尼是時候讓鐵鎚打一場爭氣球,否則帥位可能不保。

519 – 兵工廠 vs. 曼聯 – 客勝、1:2
槍手近15場比賽只有1勝,這在溫格時代真是難以想像的事情,曾幾何時一支常勝軍淪落至此。曼聯近9輪聯賽只輸1場,最近2連勝排名回升至第5,馬夏爾和拉師傅近況都頗佳。我當然希望槍手贏,阿特塔接手這兩場也已見進步,但要重返贏球的常態,恐怕也不是短時間就能做到。

520 – 利物浦 vs. 謝菲爾德聯 – 主勝、2:0、2:1
利物浦會不會輸呢?能夠全季不敗嗎?利迷現在想的已經不是能否奪冠了,真是甜美的煩惱。謝菲聯日前敗給曼城,吞客場首敗,顯然跟爭冠組的球隊還是有一定距離。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