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

雙十國慶,祝願中華民國萬萬歲,自由民主萬歲。

歐國盃資格賽今天又回來了,當中有不少強弱懸殊的場次,應該是很多串關用的。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10/10

522 - 哈薩克 vs. 賽普勒斯 – 主勝、2:1
哈薩克今年大月進步,3:0勝蘇格蘭讓人眼睛一亮,作客曾踢平賽普勒斯,回主場應有機會搶勝。

10/11

524 - 白俄羅斯 vs. 愛沙尼亞 – 主勝、2:1
這場大仙凌晨會為大家直播(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直播這場,但這時間就只有這一場了)。兩隊世界排名差不多,白俄82、愛沙102,不過兩隊回合交鋒,愛沙尼亞主場輸1:2,小組賽5戰全敗,白俄則是拿下唯一積分,其他4場也全輸。這場就是爐主之爭,白俄主場贏面較大。

539 - 荷蘭 vs. 北愛爾蘭 – (荷蘭-1)主勝、3:0
荷蘭在C組是要跟德國爭首名的,兩隊之間交手各1勝,對其他隊伍自然不容失分。北愛目前4勝1敗排第2,但那只是虛胖,4勝都是對弱隊,唯一敗仗就是輸德國。荷蘭近年產出多名年青才俊,戰績已穩步上揚,主場勢必拿下北愛。

516 - 斯洛伐克 vs. 威爾斯 – (威爾斯+1)客勝、(2.5球)小、1:1、0:1
E組除了亞塞拜然稍弱,4隊都有爭出線機會,斯洛伐克3勝2敗排第2,1分落後克羅埃西亞、威爾斯2勝2敗排第4,前面也是3勝2敗的匈牙利。斯洛伐克主客雙殺匈牙利,但首回合作客0:1不敵威爾斯,威爾斯雖然贏了斯洛伐克,但作客卻敗給匈牙利,兩隊唯一相同之處就是敗給克羅埃西亞。所以這場實在不好說,但肯定都視對手為假想敵,威爾斯作客強陣壓境,有貝爾也有拉姆西,可信不敗,受讓佳。

533 - 克羅埃西亞 vs. 匈牙利 – 主勝、2:1
克羅埃西亞作客曾敗給匈牙利,連亞塞拜然都沒贏,不過主場就穩拿2勝,克羅埃西亞的世界盃亞軍主力陣容仍在,應有信心能在主場奪勝。

525 - 拉脫維亞 vs. 波蘭 – (波蘭-1)客勝、0:2

526 - 馬其頓 vs. 斯洛維尼亞 – (馬其頓+1)主勝、1:1

546 - 奧地利 vs. 以色列 – 主勝、2:1

547 - 俄羅斯 vs. 蘇格蘭 – 主勝、1:0、2:0

548 - 比利時 vs. 聖馬利諾 – (比利時-1)主勝、5+:0

10/12

599 - 蒙特內哥羅 vs. 保加利亞 – (保加利亞+1)客勝、和、1:1
兩隊都沒開胡,首回合踢平,也都大敗給英格蘭,看不出誰有贏對手的理由。

598 - 捷克 vs. 英格蘭 – 客勝、1:3、1:2
英格蘭4戰全勝,至少都贏對手2球,首回合在主場5:0輕取捷克。捷克3勝2敗,兩個客場輸英格蘭與科索沃,主場已不容有失。整體實力上英格蘭還是遠在對手之上,應可再取3分。

601 - 烏克蘭 vs. 立陶宛 – (烏克蘭-1)主勝、4:0

600 - 葡萄牙 vs. 盧森堡 – (葡萄牙-1)主勝、2:0

606 - 土耳其 vs. 阿爾巴尼亞 – (土耳其-1)主勝、3:1

607 - 安道爾 vs. 摩爾多瓦 – (2.5球)小、客勝、0:1、0:0
歐國盃資格賽有3支球隊全敗而且1球未進,安道爾就是其中之一。摩爾多瓦6輪也才進2球,包括主場1:0小勝安道爾,小分有理。

608 - 冰島 vs. 法國 – 客勝、1:2
冰島4勝2敗表現不差,包括主場贏過土耳其(土耳其又在主場贏過法國),不過作客吞下2連敗,輸法國和阿爾巴尼亞,都被對手進了4球。法國踢冰島一向很有心得,從來沒有輸過,包括上屆歐國盃冰島爆冷進8強後,法國5:2澆熄冰島的雄心壯志。法國有洛里斯、普格巴和姆巴佩,但陣容還是星光熠熠,作客也沒在怕的啦。

602 - 喬治亞 vs. 愛爾蘭 – 客勝、1:2

10/13

603 - 丹麥 vs. 瑞士 – (2.5球)大、主勝、2:1
D組3搶2,這場肯定關鍵,兩隊都不敗,丹麥曾失分給喬治亞可能埋下出局的因,所以這場更必須拚。首回合雙方3:3,看來大分是不錯選擇。

609 - 法羅群島 vs. 羅馬尼亞 – (羅馬尼亞-1)客勝、0:2

612 – 波赫 vs. 芬蘭 – (2.5球)小、和、1:1、0:0
J組義大利一枝獨秀,希臘河河日下,剩芬蘭、波赫與亞美尼亞3搶1,從前面小組賽的狀況看來,芬蘭2敗都只輸義大利,其餘4勝零失球,如果這場不輸,機會大增。

611 - 挪威 vs. 西班牙 – (挪威+1)主勝、1:1
西班牙6戰全勝,基本鎖定一個出線名額,挪威2勝3和1敗在F組僅排第4,但兩對瑞典不敗,狀況不差,主場或有力一拼,這場有冷味,下盤佳。

610 – 馬爾他 vs. 瑞典 – (瑞典-1)客勝、0:2

613 - 列支敦斯登 vs. 亞美尼亞 – (亞美尼亞-1)客勝、0:2

614 - 義大利 vs. 希臘 – (義大利-1)主勝、3:0

632 - 哈薩克 vs. 比利時 – (比利時-1)客勝、0:3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