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EPL-R4.png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4 – 南安普敦 vs. 曼聯 – (南安普敦+1)主勝、1:1
聖徒漸入佳境,2連敗後2連勝,包括週中的聯賽盃第2輪淘汰富勒姆,而且兩場都是客勝。曼聯表現則剛好相反,首輪大勝切爾西,第2輪不走運被狼隊逼和,上週更在主場遭水晶宮絕殺。曼聯防線雖然補上萬比薩卡和馬奎爾,但路克蕭傷退左路成了問題,馬夏爾受傷進攻更是捉襟見肘。客勝有1.7倍顯然莊家也不怎麼看好,信下盤較佳。

515 – 切爾西 vs. 謝菲爾德聯 – (兩隊是否都進球)是、(2.5球)大、主勝、2:1
謝菲聯上週吞首敗,不過週中踢贏聯賽盃,開季狀況還是不錯。切爾西則走過前兩輪的困局,上週總算開胡,客場3:2拿下難纏的諾里奇。不過切爾西有傷病問題,小將蒙特、防中坎特和中衛魯迪格都可能缺陣,幸好亞伯拉罕狀況佳,進攻問題不大,仍可穩中求勝。

516 – 西漢姆聯 vs. 諾里奇 – (兩隊是否都進球)是、(2.5球)大、主勝、3:2
名帥佩萊格里尼領軍的西漢姆聯,首輪大敗給曼城情非得已,但隨後表現回穩,客平布萊頓、客勝沃特福特、聯賽盃也在客場輕取對手,本週將爭取本季主場首勝。諾里奇開季4場比賽1勝3敗,但作客輸利物浦和切爾西在意料之中,週中的聯賽盃替補陣容不敵英乙對手是有點糗,不過放棄盃賽也在情理之中。諾里奇射手普基3場英超進5球,絕對是危險人物,西漢姆防守一般,失球難免。

517 – 萊切斯特城 vs. 伯恩茅斯 – 主勝、2:1
狐狸開季不敗,對強敵狼隊和切爾西都踢平,客場擊退謝菲聯,週中聯賽盃也PK掉紐卡收下4連不敗。伯恩茅斯開季也不差,唯一敗績是輸曼城可以理解。不過兩隊本季都對過謝菲聯,伯恩茅斯主場被逼和。如此看來,主場出擊的狐狸當然要看高一線。

518 – 紐卡索聯 vs. 沃特福德 – (沃特福德+1)客勝、1:1、1:2
大黃蜂去年開季4連勝,今年則是3連敗,基本陣容和上季無太大差別,戰績天壤難以理解,而且前3輪的對手只是布萊頓、艾佛頓和西漢姆,週中聯賽盃贏球,希望能找回一點士氣。紐卡開季也連輸槍手和諾里奇,但上週作客托特納姆踢了一場防守教科書的好球,憑一次反擊得手1:0氣走熱刺。不過紐卡傷病似乎點嚴重,至少7人包括蓋伊、里奇、聖麥斯明等主力缺陣,另有包括阿爾米隆等4名球員要做最後檢查,本場比場或許是大黃蜂止敗的好機會。

519 – 曼城 vs. 布萊頓 – (曼城-1)主勝、3:0
這場沒開不讓分,曼城主場贏2球或以上應該是不用懷疑的事情。

520 – 水晶宮 vs. 阿斯頓維拉 – (維拉+1)客勝、1:1
維拉2連敗後奪首勝,上週主場2:0拿下艾佛頓。水晶宮開季2連不勝,上週作客曼聯打出代表作,2:1取得英超時代首場在老特拉福的勝利。兩隊已經有3季沒有交手,過往戰績僅供參考。觀乎兩隊本季表現,尤其是分別對戰過艾佛頓,水晶宮主場只能踢平,加計兩隊主客場的成績,實力可以說是十分接近,看好維拉客場不敗。

521 – 班來 vs. 利物浦 – 客勝、(兩隊是否都進球)是、1:2
班來1勝1和1敗,3:0大勝聖徒後,作客1:2不敵槍手,上週作客狼隊差點帶走3分,終場前才送對手一個十二碼被逼平。利物浦就不用說了,開季4連勝(包括歐超盃PK氣走切爾西),士氣和狀況都好,就是防守不如上季穩固。估計班來在主場也有進球機會,但稍看好紅軍連勝。

524 – 艾佛頓 vs. 狼隊 – (狼隊+1)客勝、1:1
狼隊有實力衝上前6,上季已是難啃的骨頭,本季更上層樓。太妃糖1勝1和1敗,只在主場小勝沃特福德,作客平水晶宮負維拉。不看好艾佛頓能贏,當推下盤。

525 – 兵工廠 vs. 托特納姆熱刺 –(兩隊是否都進球)是、(2.5球)大、主勝、3:1
本場的分析也在時來運轉,有興趣點此閱讀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