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EPL30.png

補齊。

想不到什麼理由不寫分析,唯一解釋就是懶吧,所以還是寫了XDD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00 – 水晶宮 vs. 布萊頓 – 主勝、2:0
布萊頓客場戰績甚差,水晶宮處於上升勢頭,主場當仁不讓。

601 – 卡地夫城 vs. 西漢姆聯 – (卡地夫城+1)主勝、1:1
卡地夫城當然想搶分保級,但最近吞3連敗,其中兩場還是主場。鐵鎚近3輪2勝1敗只小輸曼城0:1,排名上升至第9,不過客場是軟肋,近6個客場1和5敗,小心為上。

602 – 紐卡索聯 vs. 艾佛頓 – (2.5球)小、(紐卡索聯+1)主勝、和、0:0、1:1
這場很不好猜,紐卡主場狀況不錯,近4輪全勝,艾佛頓則是客場近3輪2勝1敗,上週在主場踢平利物浦表現不差。賭盤看來是和局格,跟。

603 – 哈德斯菲爾德 vs. 伯恩茅斯 – 主勝、2:1
哈鎮主場贏狼隊後中止5連敗13連不勝,雖然作客又敗給布萊頓,但近期的發揮似乎略有起色,尤其是主場此前輸槍手和艾佛頓都只是1球,由於落後太多想保級還是很難,但也不是全無希望,本場對手伯恩茅斯也5連不勝,各項賽事作客10連敗,不妨追冷。

604 – 南安普敦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1:2
熱刺聯賽3連不勝,幾乎宣告退出爭冠行列,不過在歐冠則繼續挺進到8強。聖徒在降級區邊緣掙扎,近4輪1勝3敗只贏富勒姆,還是不太可信。

605 – 萊切斯特城 vs. 富勒姆 – 主勝、2:0
富勒姆5連敗,近況比哈鎮還差,本輪結束可能就墊底了;狐狸近況也不佳,但至少上一個主場止敗,理應可追。

606 – 曼城 vs. 沃特福德 – (曼城-1)主勝、3:0
曼城主場沒什麼好說的了,不贏就是失敗,尤其是爭冠已進直路衝刺,必取3分。

607 – 利物浦 vs. 班來 – (利物浦-1)主勝、3:0
最後3場沒時間寫了,給個預測。

608 – 切爾西 vs. 狼隊 – 主勝、2:1

609 – 兵工廠 vs. 曼聯 – (曼聯+1)客勝、2:2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