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EPL21.png

補齊。

祝大家新年快樂,英超元旦夜就有,不過今天沒空,不多寫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艾佛頓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2:1
狐狸起伏不小,可連贏車仔和曼城,然後主場輸卡地夫城,真是猜不透你。太妃糖雖然近4戰3敗,但輸曼城熱刺以及客場敗給布萊頓都在合理範圍,艾佛頓傷兵不多,主場強陣,可追。

501 – 兵工廠 vs. 富勒姆 – 主勝、(2.5球)大、3:1
富勒姆近3戰1勝2和好像有點起色,但對手都是中後段班,唯一勝利還是在主場1:0擊退墊底的哈鎮。槍手近2戰1和1敗,傷病問題是隱憂,後防情況比較嚴重,估計難保清白,贏球但失球,大分佳。

542 – 卡地夫城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1:2
熱刺主場輸狼隊,又將第2名拱手讓回給曼城,而且領先切爾西僅有2分,第3名也有危機。卡地夫近2戰1勝1和,而且都在客場取分,主場成績更佳,是否有機會再下一城?不過熱刺是客場龍,輸球後反彈是合理預期。

516 – 狼隊 vs. 水晶宮 – 主勝、1:0
第一場就不中,聖誕快車真不是蓋的。狼隊1勝1和而且都是客場,狀況優於主場1和1敗的水晶宮,照理應該是狼隊機會高,而且首循環作客也贏1:0,看好主勝不為過。

517 – 西漢姆聯 vs. 布萊頓 – (布萊頓+1)客勝、1:1
鐵鎚近3輪2敗,不及之前4連勝狀況好,布萊頓中止3連敗後,近2戰1勝1和,不過都是主場,客場則是5戰4敗,只贏墊底的哈鎮,正路當然是看好鐵鎚了,但鐵鎚傷兵頗多,而且近3次交手都輸,布萊頓客場搶分並非不可能。

518 – 伯恩茅斯 vs. 沃特福德 – (沃特福德+1)客勝、和、1:1
伯恩茅斯主場強勢但近況差,沃特福德2連不勝但近2個客不敗。首循環伯恩茅斯作客狂勝4:0,但上季大黃蜂主和客勝,可見兩隊基本上實力相當,下盤稍佳。

519 – 切爾西 vs. 南安普敦 – (切爾西-1)主勝、2:0
車仔2連勝穩住第4而且逼近第3,聖徒2連勝後2連敗,又朝降級區靠攏。車仔首循環客勝3:0,以近況推估,贏2球合理。

520 – 哈德斯菲爾德 vs. 班來 – 客勝、0:1
哈鎮7連敗,聖誕爐主恐怕難逃降級,班來如果把握機會,有望本週逃離危機。

522 – 紐卡索聯 vs. 曼聯 – 客勝、0:2
紐卡近3輪2和1敗,主場對富勒姆都無法贏。曼聯則是換帥後迎來3連勝,索斯克亞好腳頭。

521 – 曼城 vs. 利物浦 – (利物浦+1)客勝、1:1
近年對戰曼城戰績最佳的球隊非紅軍莫屬,近4場正式比賽3勝1和,包括上季主場贏4:3、歐冠8強主客雙殺、以及本季首循環0:0。曼城目前已落後7分,這場比賽是非勝不可的一仗,一旦無法縮短雙方差距,衛冕冠軍只會越來越難。但曼城真能贏紅軍嗎?I don’t think so.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