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EPL6.png

補齊。

上週陷入瓶頸,10場主推的只中3。通常有歐洲盃賽的前後都難測,強隊落難常有,但沒想到Big Six除了熱刺強碰利物浦輸球外,其他各隊全勝。

本週還是歐戰後回歸,不排除意外狀況,小心為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32 – 富勒姆 vs. 沃特福德 – (沃特福德+1)客勝、1:2、1:1
大黃蜂上週主場不敵曼聯,但其實踢得不算差,下半場幾乎壓著打,可惜只追回1球,嘗到本季首敗。富勒姆作客敗給曼城是意料之中,沒取得進球比較可惜。論本季的穩定度沃特福德較佳,主力球員都發揮得不錯,等到德烏洛費烏傷癒歸隊進攻會更恐怖。這場亞洲讓分是平手盤,沃特福德受讓可取。

533 – 萊切斯特城 vs. 哈德斯菲爾德 – 主勝、(萊切斯特城-1)主勝、2:1、3:1
狐狸2勝3敗表現尚可,上週不敵伯恩茅斯吞2連敗,不過作客情有可原,本季主場1勝1敗,輸利物浦無解,但擊敗狼隊則是狐狸本季唯一門清,主場有基本盤。哈鎮2和3敗未嘗勝績,英超二年級生是個天大難關,5場比賽只進2球全英超最差,失11球也僅優於富勒姆,想客場取分難上加難。

535 – 水晶宮 vs. 紐卡索聯 – (紐卡索聯+1)客勝、1:1
紐卡開季5連不勝,唯一1分還是作客升班馬卡地夫城0:0平手,不過,紐卡的前4敗分別是輸給熱刺、切爾西、曼城和兵工廠,而且都很不幸的以1:2落敗,可見貝尼特斯還是有料之人,相信紐卡本季的戰績應不至如此低迷。水晶宮2勝3敗戰績和狐狸相同,但有趣的是2勝都在客場,主場反而吞下2敗,5場比賽只進4球,其中3球由薩哈包辦,還有兩場比賽被完封,進攻的狀況比較令人擔心。

536 – 利物浦 vs. 南安普敦 – (利物浦-1)主勝、2:0、3:1
紅軍開季全勝,包括週中歐冠絕殺巴黎聖日耳曼,上週被戳到眼睛的佛米諾不僅健康歸來,還替補上場射進美妙金球,本週末繼續坐鎮主場,三叉戟可望再度合體先發。聖徒近況不錯,聯賽盃客勝布萊頓後英超2連不敗,不過也只是戰勝水晶宮和踢平布萊頓這等級的對手,作客安菲爾德就很難全身而退。紅軍下週中還有聯賽盃對車仔,但雙方應該都會以替補陣容應戰。

537 – 曼聯 vs. 狼隊 – (總進球數)2-3球、主勝、2:1、1:1
在切爾西、利物浦和曼城三強鼎立的情況下,曼聯本季可能只有競爭第4名的份,而且前面還有熱刺、槍手和黑馬沃特福德卡著。好消息是曼聯狀況還算不錯,聯賽加歐冠迎來3連勝,而且3勝都在客場,本週回到甜蜜的家,球迷當然會期待著4連勝的到來。不過狼隊度過開季3連不勝後也漸入佳境,聯賽盃輕取雪菲爾德星期三,聯賽再連勝西漢姆和班來,3連勝未失1球,被喻為本季最強升班馬絕非僥倖。曼聯在主場當然還是贏球機會較高,但或許2到3球會是更好選項。

538 – 卡地夫城 vs. 曼城 – (曼城-1)客勝、0:3
卡地夫城是4支5輪不勝的隊伍之一,而且最近吞下3連敗,整體實力和列強有一定差距,主場對作客平平的槍手還是要輸2:3,面對曼城要如何守成?曼城週中在歐冠主場大爆冷門,1:2敗給里昂,只好將怒氣發洩在卡地夫城身上了。

539 – 班來 vs. 伯恩茅斯 – 客勝、1:2
班來強征歐霸未果,還導致英超5連不勝,狀態和上賽季有天壤之別;伯恩茅斯則迎來最強開局,5輪3勝1和1敗,只在客場輸給切爾西。兩隊實力本來差不多,但如今氣勢在伯恩茅斯這邊,而且上賽季雙方都是在客場戰勝對手,不妨再信一次。

540 – 布萊頓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1:2
熱刺3連勝後3連敗,這3場比賽都只是差那麼一點點,作客沃特福德和國際米蘭都是領先被逆轉,歐冠首戰被絕殺更是大傷。不過布萊頓狀況也一般,主場險勝曼聯後4連不勝,熱刺穩扎穩打,仍可看高一線。

541 – 西漢姆聯 vs. 切爾西 – 客勝、(總進球數)2-3球、1:2、1:1
切爾西狀況正夯,各項賽事6連勝,包括客場3連勝,理應是可以長追。不過鐵鎚幫上週搶下首勝,而且還是客場力挫太妃糖,表現有起色。車仔週中踢完歐霸,佩德羅傳出肩傷,不過阿扎爾和科瓦契奇留在英倫沒有出征,雙雙留到聯賽上陣,可能就是藍軍贏球關鍵。

542 – 兵工廠 vs. 艾佛頓 – 主勝、(2.5球)大、3:1
槍手4連勝表現不錯,看來已逐漸適應埃梅里的戰術,奧巴梅揚和厄齊爾狀況很火,可望延長勝績。艾佛頓本季只有1勝,主場擊敗南安普敦,近3場聯賽2和2敗,包括上週主場不敵西漢姆聯,狀況不佳。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