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晚了……

部份對戰雙方實力還是有差,所以不是每一場都會寫。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A2

604 – 瑞士 vs. 冰島 – 主勝、2:0
冰島近10年大進步,2年前歐國盃8強是代表作,今年世界盃也首度晉級決賽圈,逼平阿根廷也讓人驚艷,可惜後來連輸兩場未能出線。瑞士則是連4屆世界盃晉級,其中3屆打進16強,表現始終平穩。冰島在世界盃後換了教練,瑞典人Erik Hamrén取代冰島英雄Heimir Hallgrímsson,而且這次參加歐國聯的陣容中少了隊長Aron Gunnarsson、前鋒主力射手Alfreð Finnbogason和班來中場好手Jóhann Berg Guðmundsson,實力有所減弱。瑞士則仍有Vladimir Petković執教,陣容也無太大變動,無論整體實力和默契上都略勝一籌,加上主場優勢,有理由看好。

A4

606 – 英格蘭 vs. 西班牙 – (總進球數)2-3球、主勝、2:1、1:1
英格蘭在世界盃打進準決賽,雖然兩敗給比利時只得第4名,已超過球迷預期,索斯蓋特當然得以繼續其教練生涯,本次陣容也無太大變動,主要是卡希爾和瓦迪退役,斯特林和拉拉納因傷退賽,阿許利揚和菲爾瓊斯落選,其他維持原陣容,仍具競爭力。西班牙在世界盃臨陣換帥,16強PK不敵俄羅斯出局還不算太糟,但世界盃後換由恩里克接手,中後場少了退役的小白、大衛席爾瓦和皮克,科克和迪亞戈科斯塔也沒有入選,新世代的西班牙能有什麼樣的成績讓人好奇。英格蘭主場向來難被擊敗,近年來他們平過義大利、巴西和德國這樣的強敵,最近一次在主場對西班牙也踢平,有信心不敗,但亦可能小勝,2-3球首選。

B3

608 – 北愛爾蘭 vs. 波赫 – (2.5球)小、0:0、1:0

C2

612 – 芬蘭 vs. 匈牙利 – (匈牙利+1)客勝、1:1

613 – 愛沙尼亞 vs. 希臘 – 客勝、0:1

D2

616 – 白俄羅斯 vs. 聖馬利諾 – 3:0

617 – 盧森堡 vs. 摩爾多瓦 – 0:0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