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EPL補賽.png

我又發廢文了耶,你咬我吃呀?

如果我場場準還會寫文嗎?我自己買就好了,分享給大家我是吃太飽撐著嗎?

我唯一能保證的是,絕對不會故意給錯誤的預測(如果我真有這能力就好了)。

害你輸錢真的不好意思,就請你高抬貴眼,別再來看囉。

週中英超補賽,6場。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斯旺西 vs. 南安普敦 – (2.5球)大、1:2、2:2
這場是明副其實的保級戰,和局雙方都不樂見,尤其是斯旺西,如果踢平最樂的會是西布朗。斯旺西7輪不勝,但連贏最後2輪可以保級成功。聖徒近3輪拿5分,週日未能取勝艾佛頓最可惜,但目前在得失球差上領先斯旺西7球,擊敗斯旺西就不必最後一輪死磕曼城了。估計雙方必拚死一戰,斯旺西更是非搶攻不可,佔計大分,聖徒狀況較佳,可信不敗。

501 – 萊切斯特城 vs. 兵工廠 – 客勝、0:2
狐狸早早保級成功,排名中游不上不下,又拿不到歐戰資格,近5輪1和4敗,球員早已無心戀戰。槍手作客表現不佳,但目前排名篤定第6,毫無壓力之下應能有較佳發揮,贏下最後兩個客場,也算是給溫格最好的送別禮物。

504 – 切爾西 vs. 哈德斯菲爾德 –(切爾西-1)主勝、2:0、3:0
哈鎮再拿1分才能確定保級成功,週日作客曼城搶1分表現不錯,但切爾西仍在為第4名奮鬥,絕不會輕易讓出這3分,主勝看好,讓分也有機。

505 – 曼城 vs. 布萊頓 – (曼城-1)主勝、3:1、2:0
曼城主場送哈鎮1分,會不會也送布萊頓?布萊頓週末戰勝曼聯提前上岸,一口氣放鬆大概也收不回來。曼城如今的問題,大概就是主將們會留力踢,誰都不願在世界盃前出什麼意外,所以能贏多少實在難料,希望讓分能過。

507 – 熱刺 vs 紐卡索聯 – 主勝、2:0、2:1
熱刺爭前4無退路,再失分可能要跌落第5,還好他們主場戰績佳,紐卡成功保級後3連敗是典型症狀,相信熱刺能拿到這關鍵3分。

527 – 西漢姆聯 vs. 曼聯 – 客勝、1:2
西漢姆上週末贏球已成功保級,情況一如上述的其他已保級球隊,曼聯還有足總盃決賽任務,週日已在客場送布萊頓3分,為備戰足總盃可能最後2場輪換,但重要的是勝利的感覺不能丟失太久。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