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EPL29.png

補齊。

大家好,請放心,預測不準被罵OK的,大家輸了錢的心情我也懂,希望這週可以幫你贏回來。

我寫文分享沒收過大家一毛錢,相信你們也心知肚明,或者以後我會想想別的辦法,例如這裡文還是照登,但會少一兩場,我用另外的方式和大家分享,像17直播之類的,然後大家有贏錢的話就來打賞打賞,順便看下一場比賽的分析這樣,好像還不錯吧?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32 – 班來 vs. 艾佛頓 – (2.5球)小、主勝、1:0、1:1
班來狀況很差,上週回主場遇到保級的聖徒還被絕殺追平,已經11輪聯賽不勝,踏入2018也是沒有勝場進帳,唯一較可取的是防守,近6輪都將失球壓低到1球,只是進攻沒起色,6場進3球輸了3場。艾佛頓近況還好,就只是主客場有落差,近9個主場只輸曼聯,但客場4連敗5輪不勝。照兩隊的牌面看來,理應是班來止敗機會高,小球較佳。

636 – 斯旺西 vs. 西漢姆聯 – (西漢姆聯+1)客勝、和、2:2
我常說保級戰挺主隊,當然也要以兩隊近況來推敲。天鵝近況確實不錯,近8輪4勝2和2敗,包括主場3連勝,從墊底升至18名,目前和16、17名的聖徒、水晶宮積分都相同,保級仍大有可為。鐵鎚幫也捲入降級漩渦,近5輪1勝2和2敗,狀況明顯較差,作客2連敗也不佳。不過鐵鎚對戰天鵝3連勝,似乎也有一拚的可能。亞洲盤開平手,可跟。

640 – 南安普敦 vs. 斯托克城 – (斯托克城+1)客勝、1:1
斯托克城作客差不是秘密,只是沒想到本季是客場最差球隊,主場表現又不如以往強勢,雖然近況已算略有起色,最近5輪只輸1場,但1勝3和仍不足以讓他們逃離降級區。聖徒近9場比賽只有1敗,而且還是輸給強敵利物浦,不過當中有3勝來自足總盃,回英超近5輪也是1勝3和而已。聖徒在英超近7個主場不勝,還輸給了水晶宮踢平哈鎮這兩支保級隊伍。斯托克城近9個客場不勝,作客要贏聖徒也是難度高,但有鑑於近3次對戰不敗拿下2勝,在危急存亡之際必拚。亞洲盤聖徒讓半一,似乎過份看好。

642 – 萊切斯特城 vs. 伯恩茅斯 – 主勝、2:1
狐狸近11戰2敗都在客場,主場則是7連不敗拿下4勝,本輪可望full team,岡崎慎司有機會傷癒復出。伯恩茅斯作客表現一般,只要狐狸踢出水平,主場贏面略高。

645 – 沃特福德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2:1
哈維賈西亞1月接手沃特福德,帶隊逃出降級區,近5個主場3勝1和表現甚佳,西布朗則是各項賽事5連不勝,包括聯賽4連敗,正路當然追主勝。

646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哈德斯菲爾德 - (熱刺-1)主勝、3:1
升班馬哈德斯菲爾德近況不錯,2輪聯賽全勝,中止此前的5連8連不勝,但作客以及碰上強隊仍是罩門。熱刺當然是強隊,而且已經16場比賽不敗,聯賽10連不敗拿下7勝,主場則是3連勝13連不敗,主場取勝哈鎮應無太大問題。

647 – 利物浦 vs. 紐卡索聯 – 主勝、3:1、2:1
貝尼特斯帶隊重回安菲爾德,紅軍球迷不會忘記他曾經立下過的汗馬功勞,包括05年歐冠決賽對米蘭的神奇冠軍,但也許掌聲是有,但支持的當然還是紅軍,以利物浦近期進攻大爆發,連6場都進2球或以上,在主場又怎會放過紐卡?紐卡4連不敗也不算差,但客場想要取勝當然沒那麼容易。

520 – 布萊頓 vs. 兵工廠 – (布萊頓+1)主勝、1:1、2:1
以槍手的狀況和本季作客的情形,相信沒有人會猜他們可以贏,布萊頓近6場比賽不敗,主場3連勝,所以槍手拿1分的話已經是驚喜,讓球當推主勝。

524 – 曼城 vs. 切爾西 - 主勝、2:1
曼城近期踢得風生水起,兩勝槍手不意外,回主場只會踢得更好,雖然切爾西有多幾天休息,但大概也只能頑抗一下罷了。曼城的防線傷停嚴重,藍軍或有破門機會。

651 – 水晶宮 vs. 曼聯 – 客勝、0:1、0:2
水晶宮近5輪2和3敗又跌回降級區,一長串的傷兵很是困擾。曼聯繼續守住第2,但利物浦來勢洶洶,紅魔必須想辦法拿下這3分。以兩隊的實力和近況比較,曼聯應有信心取勝。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