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4

剩4隊了,也就是只剩3場比賽,感覺好失落。

希望最後3場能夠全壘打,但大仙不能向你保證什麼。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713 – 葡萄牙 vs. 威爾斯 – (2.5球)小、和、(威爾斯+1)客勝、1:1、和和
四強戰黑馬組打頭陣,大仙看好威爾斯,但必須說,這可能又是一場悶戰,而且90分鐘內解決不了戰鬥。葡萄牙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進入淘汰賽後防守水準提升,防線的幾個關鍵換人起到作用,像是方特頂替卡瓦略,以及邊路的蘇亞雷斯。但防守好了,進攻仍沒太大起色,連5場和局真是人間極品。C羅獨木難撐,納尼和夸雷斯馬都只是偶有閃光,反倒是已加盟拜仁的雷納托桑切斯值得多注意。至於威爾斯,在對戰比利時其實得利於對手防線的殘缺,3個進球都是比利時防線不力造成,如果維爾通亨和維爾馬倫都在,晉級的很可能就是紅魔了。這場準決賽葡萄牙有防中卡瓦略停賽,但基本上影響不大,反倒是佩佩有傷,萬一缺陣就很難說了。威爾斯則有後衛戴維斯和中場拉姆西兩大主力停賽,3後衛少了防守賣力的戴維斯,科林斯能否補上是個疑問。不過進攻上少了拉姆西的策應,可能傾向保守,會用J.威廉斯或安迪金來控場,進攻就交給齊天大聖加上羅布森卡努,或者是空霸沃克斯了。小球應該是有,和局略佳,但大仙真不希望有球隊可以在法定時間內一場不勝卻打進決賽,阿們。

714 – 德國 vs. 法國 – (2.5球)小、客勝、0:1、1:1、和和、和客
德國創造歷史,首次在大賽擊敗義大利,雖然只是PK,還是讓人提心吊膽的PK,但贏就是贏,峰迴路轉的過程有望昇華成助力。面對義大利穩固的防守,德國靠一次精妙配合撕破防線,證明日耳曼人有能力面對任何防守的考驗,法國的防守會比義大利人更強嗎?光門將這一環就鐵定被比下去。但好消息是,拉米和坎特都解禁復出,中軸線的防禦力倍增,應可減少像對冰島那樣在中路守不住的窘境。反觀德國,一路走來都是靠牢牢的控制比賽節奏以及堅實的防守致勝,面對義大利如果不是博阿騰跳芭蕾舞,90分鐘內早就結束戰鬥。但德國人有壞消息,胡梅爾斯停賽雖然有穆斯塔菲可以補,但赫迪拉和戈麥斯的傷出影響就比較大,雖然小豬已有多場替補赫迪拉上陣,但他的狀態其實還沒有回到最佳,而且也有傷。至於前鋒沒有戈麥斯,是要回到無鋒陣,還是用波多爾斯基、戈策、薩內等人頂替?勒夫恐怕都要大傷腦筋。至於法國人的進攻,格里茲曼和吉魯的配合愈加有默契,加上普格巴進攻提升了信心,相信不無機會可以攻破德國的大門。兩隊不曾在歐洲國家盃交手,過往4次在世界盃對戰,德國3勝1負領先,包括82年4強的PK戰。但如今的德國在PK戰似乎也不佔什麼優勢了。雙方肯定會小心謹慎,上半場和局的機會頗高,法國或有機會小勝,但小球仍是首選。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EFA EURO 2016 2016歐洲國家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