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英超37輪補賽.PNG  

週中一場英超,是第37輪的比賽,因為兩隊剛好也打進足總盃決賽,所以延到週中舉行,運彩可以買單場,如果你想過關,可以參考一下英冠附加賽。

賽事編號:2202
曼城 vs 斯托克城
預測:小、主勝

這場比賽看來全世界都傾向曼城,一來曼城主場優勢極強,斯托克城又是客場蟲,二來兵工廠週末當機,給曼城前進第3名打開一條大道,只要最後兩輪全勝即可將槍手擠到第4名,第3和第4的差別以前已經講過,就是直接參加歐冠聯小組賽或是踢附加賽的分別。踢附加賽有好有不好,好的當然是可以多賺門票和週邊收入,不好的就是你不知道對手是誰,萬一抽中拜仁就阿彌陀佛了。斯托克城是否有復仇的動力也很難說,他們在足總盃決賽表現不差,無奈一次的防守不力就付出了代價,但斯托克城也要感謝曼城最終拿到前4名,他們才能以足總盃亞軍的身分亮相歐洲聯賽。勝負回歸基本面,以兩隊近況來看,斯托克城並不差,但近8個客場2和6敗沒有贏過,而曼城主場則是7連勝15連不敗(當中只有1場和局),理應能順利戰勝斯托克城。但主勝賠率太低,兩隊近7次交手都開小分,照跟。

英冠附加賽

賽事編號:1201
斯旺西 vs 諾丁漢森林
預測:主勝

斯旺西主場戰績英冠最佳,近8個主場6勝2和也未嘗敗績,聯賽次循環也在主場3:2擊敗森林,回報首循環1:3落敗之仇,信斯旺西可殺入附加賽決賽。

賽事編號:2201
卡地夫城 vs 雷丁
預測:和

首回合同樣戰成0:0,雷丁未能趁主場之利先開紀錄,但看兩隊的近況是雷丁較佳,而且近5個客場3勝2和未嘗敗績,卡地夫城近3戰2和1敗,而且主場1和1敗也2連不勝,本賽季兩個循環的交鋒雙方也都踢平,大仙估計,雷丁較有機會取得重返英超的最後機會。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