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11-13.png

補齊10場。

大仙昨天重感冒,吃了藥打了針,現在有點暈,本輪勉力而為。

賽事編號:6204
阿斯頓維拉 vs 曼聯
預測:和、1:1

維拉近況不錯,雖然主力前鋒都受傷,但最近3場英超1勝2和,本季在主場未嘗敗績。曼聯實力稍強,但也有艾弗拉、魯尼和拉斐爾等人受傷缺陣以及史科爾斯停賽,曼聯本季在客場戰績平平,近兩季作客維拉公園也都贏不了,以維拉遇強越強的特性,在主場有力保平爭勝。

賽事編號:6219
曼城 vs 伯明翰
預測:主勝、2:0

曼城在週中與曼聯合演一場悶戰,但至少在主場拿到1分,首循環對Big 4拿下2勝1和1敗,只輸給槍手。曼城在主場戰績不差,本季就只輸給槍手,而伯明翰作客3和3敗,近3戰也未嘗勝績,上賽季作客也以1:5慘敗,曼城除了巴洛特利停賽外主力全員健康,從各項數據去比較,曼城都應能在主場全取3分。

賽事編號:6220
紐卡索聯 vs 富勒姆
預測:小、0:1

紐卡索聯的比賽很難猜,還是少碰為妙。雖然喜鵲是以英冠冠軍身分升級,但上賽季他們就是以英超配備去踢英冠,所以重返英超後陣容變動不算太大,從前12輪比賽來看,紐卡索主客場反差不大,但他們既能在主場大勝維拉也可輸給黑池、斯托克和布萊克本,作客可以打敗槍手但也贏不了狼隊,面對和局王富勒姆,極可能會是一場低比分的比賽,勝負難料。

賽事編號:6221
托特納姆熱刺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和、1:1

熱刺在歐冠聯風光,回英超卻4連不勝,球員傷病仍多,但范德法特可出賽。貝爾在歐冠聯成為巨星,但老雷卻被批評過度使用這名小將,而且英超邊衛速度普遍不慢,貝爾在英超的功效不如歐冠聯突出。布萊克本經歷 4連不勝後,近2輪聯賽皆擊敗對手。熱刺近期狀態低迷難信,但布萊克本作客也未見突出,雙方都難言勝利。

賽事編號:6222
西漢姆聯 vs 黑池
預測:大、客勝、1:2

西漢姆聯6連不勝,是英超近況最低迷的球隊之一,黑池近5場英超也只贏1場,但這支升班馬始終維持高昂的戰意,近5場比賽有8球進帳,雖然防守不佳,前12輪失26球是英超之最,但黑池總能靠進球來扳回劣勢,19個聯賽進球可以排上第5名,還優於曼城。這種有前無後的打法遇強隊可以沒轍,但碰上實力差不多的對手,往往就能比進球而拿下勝利。西漢姆聯傷兵甚多,包括諾貝爾、科利森、海因斯和希策爾斯佩格,還有佛伯特被罰停賽。本場首選大分,黑池爆冷有望。

賽事編號:6223
維根競技 vs 西布朗維奇
預測:大、和、2:2

論近況兩隊一樣差,但維根是英超的「神經刀」,大起大落司空見慣,週中在主場1:1逼平利物浦,信心會有提升。這兩隊防守表現都很差,想贏對手都不太容易,少帥之爭可能和氣收場。

賽事編號:6224
狼隊 vs 博爾頓
預測:和、1:1

本季的和局王除了富勒姆,還有黑貓和博爾頓,博爾頓本季戰績暴走,目前排名高居第6,前12輪只有2敗,與切爾西、桑德蘭並列第2,僅次於不敗的紅魔曼聯。博爾頓本季只敗給兵工廠和利物浦兩支Big 4球隊,面對其他隊伍都至少拿到1分。論近況博爾頓也勝過狼隊,作客即使沒有必勝把握,也至少能保住不敗。

賽事編號:6228
斯托克城 vs 利物浦
預測:小、和、1:1

利物浦大復活,近5戰4勝1和,不過紅軍客場戰績仍不太理想,週中面對降級區的維根也只能帶走1分,本季在客場只拿下1勝。斯托克城近況低迷,週中3:2拿下伯明翰才中止5連敗,但值得注意的是,斯托克的5連敗只有1場是在主場落敗,而且還是到了終場前4分鐘才被進球,1:2不敵曼聯,本季在主場拿下3勝1和2敗的佳績。斯托克重返英超後,近兩個賽季對壘紅軍3和1敗,兩個主場都搶到1分。紅軍在窄小的球場發揮不出實力,想擊敗斯托克並不容易如願。

賽事編號:7222
艾佛頓 vs 兵工廠
預測:客勝、1:2

艾佛頓7連不敗,但最近的2連平已有回落的跡象,尤其是週中主場對博爾頓,直到傷停補時才靠著貝克福德救主,以1:1逼和對手,才剛傷癒復出的費萊尼又領到紅牌將停賽3場。槍手週中客勝狼隊中止2連敗,狀況略見好轉,不過後防線仍是最大問題,維爾馬倫復出之日遙遙無期,科斯切爾尼仍然停賽,所幸替補門將法比安斯基沒有受到對紐卡索之戰的失誤影響,週中大發神威力保大門不失。從兩隊的對戰紀錄看來,近3季槍手4勝2和未嘗敗績,雖然說上賽季6:1的大勝不太可能重現,但槍手在客場不懼太妃糖,論進攻槍手較佳,進攻球員也已經全面歸隊,勝望略高。

賽事編號:7238
切爾西 vs 桑德蘭
預測:大、主勝、3:1

切爾西無論攻守都是英超最佳,12輪只丟5球,以桑德蘭12輪進12球排名倒數第4的進攻能力,客場1戰未勝只進5球,實在看不出來黑貓離開光明球場有什麼方法可以阻擋繼續贏球。吉安近期狀況不錯,或許有機會攻破藍軍大門,週中也是靠他逼和了熱刺,但熱刺近期狀況也不佳,再上一個客場黑貓就慘敗給紐卡索1:5,本場比賽的勝利應無懸念。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