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AD.PNG

是誰消失不見了?

歡迎來到皇馬魔法學園!

有沒有搞錯?4名皇馬球星好端端在練球,還有說有笑,怎麼突然之間揚起一陣煙塵就憑空消息?

卡卡、范德法特、馬塞洛和格拉內羅到底去了那裡?

他們是用消影術還是撒了呼嚕粉?

其實這是皇馬胸前廣告贊助廠商bwin設計的遊戲,藉由拯救4名消失的球員,送給新開戶者40歐元的試玩金。另外,遊戲還有兩大吸引玩家的獎品:一是隨著皇馬隊職員坐同班飛機住同間酒店,讓你成為球隊的一份子,來一場西甲客場的刺激體驗。二是送你兩張今年在伯納烏舉行的歐冠聯決賽門票。

心動了嗎?快上網去註冊(register)吧。

遊戲怎麼玩?

根據畫面給的提示,連結到某些網站例如youtube或facebook,觀看影片並找出隱藏的4組密碼,就能釋放4名球星。

釋放4名球星還不夠,最後你還要玩一個遊戲,用足球踢破一道牆,4名球星才得以真正自由。

bwin02.PNG

大仙才剛救出卡卡,還不知道怎麼救范德法特,大家一起來努力吧!

遊戲網址:http://www.savetherealgam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