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WC01.PNG

南非世界盃剩下半年就到,你買票了沒?(圖片來源:FIFA官網)

Visa常常刷,但平常很少參加活動,最多累積銀行點數換換禮物,但這次,大仙真的很想去南非……

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明年6月就要在南非登場,大仙曾經撰文教大家怎樣上官網訂票。手續雖然不算複雜,但一來未必能買到你心愛球隊的比賽門票,二來所費不菲不是人人買得起,三來買門票只是第一步,接下來還要訂機票和安排住宿,所費的心力和金錢可能遠超過上網訂票這件簡單的事情(你當然可以找旅行社代辦,但價錢可能更貴就是了)。

如果你還想上官網訂票,可以先看看大仙的「訂票教學」,目前南非世界盃的門票銷售已經進入第3階段,與第1階段相同,是採用登記抽籤的方式,人人平等。如果你想買的球隊套票或場次有足夠的門票,不用抽籤就能購得,但假如登記購票的人數大於可提供的門票數量,則必須以抽籤方式決定。

據FIFA官網公布,前兩個階段的門票銷售期已經售出674,403張門票,第3階段在12月5日開始接受登記,短短48小時就收到220,000張門票的申購。14日公布的最新數字,則到達50萬張,其中約有77%(386,300張)是南非民眾所申請,其他23%則來自海外。

你想碰碰運氣嗎?現在還來得及,趕快拿起你的Visa卡上網登記吧,先祝你好運。

假如你跟大仙一樣窮,沒有錢買門票,更買不起機票,到得了南非可能也要睡路邊,只好留在台灣看電視啦。(什麼?!電視可能也看不到~~Oh My God!)

好吧。大仙只好「忍痛」告訴你,Visa現在辦了一個活動,讓你有機會抽中前往南非看世界盃,最大獎甚至送你去看決賽!!(夠「痛」了吧?大仙真不想告訴你啊,越少人知道越容易中獎耶!大仙OS:抽中我、抽中我,好想去南非啊!)

Visa的活動辦法很簡單,從2009年12月7日至2010年2月14日期間,刷Visa卡消費單筆滿新台幣500元,隨時上網登錄該筆消費資料,就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刷得越多機會越多。

消費超過新台幣1000元需要分開兩張單嗎?不用,因為滿1000就有兩次抽獎機會,所以不用擔心。反而是合併刷比單筆划算,例如你刷一張600一張400,還是只有一次抽獎機會啊!

如果你擁有Visa無限卡或Visa御壐卡,在國內消費更會加碼10倍的抽獎機會,也就是刷500有10次抽獎機會、刷1000有20次抽獎機會,以此類推。

大仙不是「好野郎」,沒有Visa無限卡或Visa御壐卡,不過,還有另外一個10次送的機會,而且不限金額、不限卡別,都可獲得10次抽獎機會,那就是在海外的單筆簽單。(大仙又OS:耶!我要回香港過年!!!)

海外的單筆簽單是不累計金額的,也就是說,單筆刷港幣10元或美金1000元,簽單都立即享有10次的抽獎機會。So,如果你在農曆年前要出國度假,該知道要帶什麼卡去了吧?而且記得分開刷卡,刷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Visa會每週抽出一名中獎者,共有10個名額,送你去看南非世界盃,一人中獎兩人同行,聽說Visa的門票場次都很不錯,去年的奧運就有看到跆拳道的比賽,大家趕快集中念力祈禱抽到2010 FIFA開幕賽的門票吧,想到就超興奮的。活動結束後,所有成功登錄的消費資料,還可以再抽「南非世界盃總決賽之旅」的超級大獎,共有2個名額,同樣是一人吃兩人補……嗯,是一人中兩人去才對。

Visa每週還會送80顆「Visa FIFA 南非世界盃紀念足球」,總共800顆,如果大仙運氣不好,去不了南非,無魚蝦也好啦。

詳情請看Visa本活動的網址:https://www.visa-promotions.com/promotions/fifapromotion/promotion_tw.jsp

PS.你惦惦看就好,無講給別郎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