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組果然夠恐怖,最後出線的兩隊,很可能與大仙預估的完全相反。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西班牙豪華陣容(搜狐體育)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6301-信心指數(70%)
北韓 vs 約旦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歐利奇挺帥的,今天讓你上封面啦!(歐洲足聯官網)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義大利渴望再度擁抱歐洲國家盃冠軍(Itsports.com.t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修正看法,而且還認為修得很大,可能會讓大家無所適從。

首先要再一次強調,分析文僅供參考,要怎麼下注都是個人的決定,自己要對自己的決定負全責。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由於瑞士不敵土耳其,葡萄牙2連勝後成為第一支闖進8強的隊伍,而且篤定拿下A組第一,瑞士則成了首支被淘汰的球隊,也使得今年的歐洲國家盃,很可能打破史上從來沒有主辦國在國際大賽全都無法打進淘汰賽階段的紀錄。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西班牙歡慶大勝,從D組出線應該沒有問題,但大勝掩蓋不了後防的問題,進8強後碰上「死亡之組」的對手,實力絕對高出俄羅斯一籌,接下來兩場小組賽,西班牙有不一樣的課題。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圖換一張,那張人偶圖經常顯示不出來,還是來張先發陣容好了(搜狐體育)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瑞士國家隊(維基百科)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義大利讓人失望透頂,多納多尼要為輸球負上完全的責任。看完C組的首輪比賽,荷蘭不僅衝出死亡之組希望大增,而且露出冠軍相。奪冠賠率已從8降到5,從原先排名第6躍居至並列第2的奪冠熱門。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euro_sasaki.jpg
wowow的歐洲國家盃寶貝佐佐木希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組的首輪比賽一如預期,沒有冷門,從過程與結果看來,德國穩進8強,克羅埃西亞進攻乏力,仍有隱憂。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凌晨熬夜看完兩場比賽,以下是個人小小心得,也可作為往後比賽下注的參考。在4組的第一輪比賽過後,可能會修正對第二輪比賽的看法和預測,請記得有空回來看看。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既然有「專家」公開譴責,即日起不再轉貼文章至PTT,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光臨本網誌,以下是幾點聲明與回應。

聲明: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