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WC-G3.png

2022WC-G2.png

2022WC-G1.png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47 – 塞爾維亞 vs. 瑞士 - 讓分(瑞士+1)勝、(2.5球)大、1:2、2:2
瑞士與塞爾維亞之戰存在國仇家恨,兩隊上屆的比賽引爆雙頭鷹手勢風波相信球迷記憶猶新,塞爾維亞日前被踢爆在小組賽對巴西之戰前,在更衣室懸掛一面反科索沃的旗幟,國際足總已對此展開紀律處分程序。瑞士兩大球星扎卡和薩基里都是來自科索沃的阿爾巴尼亞後裔,可以想見4年後兩隊再遇,還是G組出線的生死之戰,將會是怎樣的激情澎湃。塞爾維亞必須贏球才有晉級希望,推薦(2.5球)大,瑞士防守表現甚佳,可望不敗。

848 – 喀麥隆 vs. 巴西 - (2.5球)大、1:2
G組同樣沒有意外,巴西率先拿下2勝晉級,內馬爾可以好好休息準備淘汰賽,最後一戰對喀麥隆勢必輪換部份主力,但即使是替補陣容,喀麥隆想闖關仍屬不易,鑑於前一戰喀麥隆肯拚肯衝與塞爾維亞踢成3:3,此戰也必全力與巴西對攻。

829 – 喀麥隆 vs. 塞爾維亞 –不讓分(塞爾維亞)勝、0:1
喀麥隆與塞爾維亞爭次名是非勝不可,兩隊首輪都落敗,更無輸球本錢,雙方實力差距不大,但盤口較傾向塞爾維亞,推薦不讓分塞爾維亞勝。

831- 巴西 vs.瑞士 - (巴西-1)和、2:1
G組巴西的實力無庸置疑,首輪也以2:0輕取塞爾維亞。瑞士防守至上,四年前在小組賽曾逼和巴西,但雙方戰力今非昔比,相信巴西能順利過關,不過要大勝也不容易。

813 – 瑞士 vs, 喀麥隆 – 不讓分瑞士勝、(2.5球)小、1:0
瑞士戰術保守但奏效,上屆逼和巴西逆轉塞爾維亞,近4屆世界盃有3屆都挺進16強,喀麥隆第8次參加世界盃,前7次有6次止步小組賽,近期在友誼賽連敗給亞洲球隊烏茲別克和南韓,對中北美的牙買加也只能踢平,面對瑞士恐怕也難有突破,推薦不讓分瑞士勝。

816 – 巴西 vs. 塞爾維亞 – 兩隊是否都進球(是)、(巴西-1)勝、3:1
G組巴西獨大,首戰塞爾維亞應是一面倒的比賽,但浪漫的巴西人防守絕非穩固,塞爾維亞的三大進攻好手弗拉霍維奇(Dušan Vlahović)、米特羅維奇(Aleksandar Mitrović)和維約奇(Luka Jović)很有可能會取得進球,推薦兩隊是否都進球的是。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