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WC-C3.png

2022WC-C2.png

2022WC-C1.png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39 – 波蘭 vs. 阿根廷 – (2.5球)小、0:1
波蘭其實踢得不算好,首輪十二碼不進平墨西哥,第二輪則是換波蘭救下十二碼,加上萊萬多夫斯基終顯神鋒本色1進球1助攻,得以暫排首名。阿根廷兩場球都是靠梅西進球,看來波蘭想守住他還是困難,些微看好阿根廷二連勝首名出線。

840 – 沙烏地阿拉伯 vs. 墨西哥 – (2.5球)大、1:2
C組較意外的是經常都能通過小組賽的墨西哥,前兩輪只有1和1敗,不過最後一輪對沙烏地阿拉伯仍可自救,只要大勝沙烏地3球讓得失球差轉正,然後祈望阿根廷對波蘭之戰分出勝負,就有很大機會拿到晉級資格,如果贏得夠多,甚至阿波戰踢平都可以比較得失球差壓過阿根廷。沙烏地當然也有機會,和局拿到4分,再拜阿根廷大勝波蘭或波蘭擊敗阿根廷都可晉級。所以沙烏地可以做好防守,而墨西哥必須強攻,當然還是推薦(2.5球)大較佳。

822 – 波蘭 vs. 沙烏地阿拉伯 – 不讓分(波蘭)勝、2:1
沙烏地阿拉伯首輪爆冷擊敗阿根廷,並沒有因此變成出線大熱門,畢竟同組的波蘭和墨西哥也不好對付,沙烏地首戰贏在防守的紀律和對勝利的渴望,越位陷阱做得非常漂亮,顯然是針對阿根廷的進攻特性有備而來;波蘭首戰錯失十二碼,未能擊敗墨西哥痛失2分,由於小組最終戰是對阿根廷,本輪對沙烏地有非勝不可的壓力。波蘭神鋒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並不是游走越位線的射手,沙烏地能否有效阻止萊萬進球不無疑問。推薦不讓分波蘭勝。

824 – 阿根廷 vs. 墨西哥 – 不讓分(阿根廷)勝、2:1
阿根廷對墨西哥是C組第二輪的重中之重,阿根廷再敗即被淘汰。根據往績,阿根廷對墨哥頗有心得,對戰紀錄11勝4和1敗,世界盃3次交手全勝,最近一次是2010年小組賽,梅西(Lionel Messi)助攻1球贏3:1。阿根廷對墨西哥比較熟識,預期可以走出首戰失利陰影,拿到救命3分。

805 - 阿根廷 vs. 沙烏地阿拉伯 – (阿根廷-1)和、2:1
C組阿根廷一枝獨秀,首戰碰上被認為是小組最弱的沙烏地阿拉伯,只要能克服氣候難題,應可順利贏球,但沙烏地畢竟有地緣優勢,資格賽主場全勝過關,如果以1分為目標力守城池,阿根廷很可能只會小勝,大膽推薦讓分和局。

807 - 墨西哥 vs. 波蘭 — (不讓分/雙勝)和局或墨西哥、(2.5球)小、1:1
波蘭有神鋒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但他上屆首度參加世界盃踢滿3場小組賽顆粒無收,如無隊友挺身而出,波蘭前景堪慮,首輪碰上以快著稱的墨西哥,資格賽丟了11球連安道爾和聖馬利諾都能攻破的防線難稱穩健,墨西哥可望延續連7屆都能挺進淘汰賽以及近6屆首戰不敗(5勝1和)的傳統,至少能不敗,推薦不讓分/雙勝的和局或墨哥,不讓分較傾向墨西哥,總分2.5球小亦可。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