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21-22R38.png

最後一輪按慣例,都是10場比賽同時舉行,刺激。

明晚也是我在11的英超告別戰,轉播利物浦vs.狼隊,敬請鎖定。

日前在中時時來運轉已發了一篇,其中有多場本輪的預測,請移玉步請往閱讀。(連結附在下方)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1 – 布萊頓 vs. 西漢姆聯 – 和、1:1
西漢姆聯還有搶歐霸機會,但主導權不在手上,如果曼聯贏球就鐵鎚就只能以第7名去歐議聯。布萊頓目標是力守積分榜前10,近4輪不敗狀況甚佳,主場不會讓鐵鎚太好過。

500 – 布倫特福德 vs. 里茲聯 – ??
里茲聯手班來在保級戰出招,寫信投訴艾佛頓近3年的虧損超過聯盟的財政公平規則,要求英超賽會調查並迅速回應,否則不排除進一步的法律行動。雖然信是13日寄的,也就是艾佛頓逆轉水晶宮確定保級之前,但兩隊肯定是早有預謀,司馬昭之心,尤其是里茲,因為他們的保級生機已不在手上,一旦班來贏球,里茲就要降級。賽會怎麼辦我不知道,但里茲最後一輪不好好踢,靠這種旁門左道也只會被其他隊的球迷恥笑。布倫特福德2連勝近況不錯,而且主場4輪不敗,連熱刺都在這裡失分,實在也不看好里茲贏球。
預測結果在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13 – 班來 vs. 紐卡索聯 – ??
預測結果在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50 – 諾里奇 vs. 托特納姆熱刺 – ??
預測結果在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34 – 萊切斯特城 vs. 南安普敦 – (萊切斯特城-1)勝、3:1
兩隊已無目標,這種比賽最難猜。聖徒拿到40分後吞3連敗,狐狸則是2勝1和3連不敗,但最佳名次也只能往前一格升上第8。按照正常狀況預測,狐狸實力是優於聖徒,又有主場優勢,瓦迪復出後狀況也不錯,主勝首選。

528 – 水晶宮 vs. 曼聯 – (水晶宮+1)勝、2:2
曼聯要守住歐霸資格,最後一輪非贏不可,踢平都有可能被鐵鎚超越,而且曼聯無論輸贏,都已經創下隊史在英超史上最低分紀錄,如果是和或敗,更將是首次以不到60分結束英超賽季,壓力之大可想而知。曼聯下季已確定由現任的阿賈克斯主帥坦哈格接手,本季的爛鍋就由蘭尼克背了。水晶宮周中作客被艾佛頓打了一記悶棍,上半場2球領先下半場被3球逆轉,主帥維埃拉還踢球迷被拍到,英超賽會目前調查中,很可能會被禁賽。曼聯作客不容易,但如果水晶宮真的少了總教練,或許就是曼聯的機會了。

535 – 利物浦 vs. 狼隊 - ??
預測結果在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73 – 曼城 vs. 阿斯頓維拉 – ??
預測結果在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76 – 兵工廠 vs. 艾佛頓 – (兵工廠-1)勝、2:0
艾佛頓週中死裡逃生,對槍手來說也是好消息,成功保級的艾佛頓理論上會比較好對付一些。老四之爭已不由槍手主導,但會不會有奇蹟也要先贏球再說。艾佛頓現在還陷入可能因為違反規定而被扣分的危機,不確定性更讓球員人心浮動,槍手應可順利復仇。

574 – 切爾西 vs. 沃特福德 – 主勝、3:0
切爾西周中拿到1分,已確保第3名到手,最後一輪就是在主場讓球迷開心,大勝一場應可預期。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