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21-22R37.png

未完待續……

本輪英超9場,而且沒有星期六的,因為要讓路給足總盃決賽。

目前賠率只看到8場,因為南安普敦對利物浦之戰安排在5/18凌晨,台灣運彩的賠率要等足總盃決賽踢完才會有(到時候再補)。

本周事忙,簡單分析,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67 – 托特納姆熱刺 vs. 班來 – (熱刺-1)勝、3:1
熱刺贏了槍手,保住爭四希望,本週繼續主場,以老孫和Kane的近況,沒理由不拿下班來。雖然說「般尼從來不易」,但第36輪如此唱還是在主場輸給維拉,保級又陷困局,班來剩3輪,再不拿分恐怕保級真的不易了。

510 – 西漢姆聯 vs. 曼城 – (曼城-1)勝、1:3
鐵鎚的整體實力和打法是難以擊敗曼城的,而且最近在主場連法蘭克福和兵工廠都輸,拿什麼跟終點前衝線的曼城鬥?主場有進球就不錯了。

509 – 沃特福德 vs. 萊切斯特城 – 客勝、1:2
已降級的大黃蜂周中在主場扯住艾佛頓後腿,留給里茲和班來保級希望,那對上踢風流波的狐狸又如何呢?反正沒什麼好輸的,進球應該有機會吧?

508 – 里茲聯 vs. 布萊頓 – 客勝、1:2
里茲3連敗4不勝,布萊頓則是2連勝3連不敗,而且連續兩輪大勝狼隊和曼聯。雖然里茲仍要為保級而戰,但多名主力傷停的影響,碰上火熱的布萊頓,恐怕要準備好回英冠的行李了。

511 – 狼隊 vs. 諾里奇 – 主勝、2:0
諾里奇是送分童子,最近吞下5連敗,連4場沒進球,狼隊雖然歐戰機會不太,但不會錯過拿3分的機會。

507 – 阿斯頓維拉 vs. 水晶宮 – 主勝、2:1
兩隊排名接近,狀況也差不多,維拉上輪在主場對利物浦差點爆冷,表現不俗,主場可以稍微看高。

512 – 艾佛頓 vs. 布倫特福德 – 主勝、2:1
艾佛頓近3輪2勝1和,保級壓力下表現超過預期。布倫特福德近況也不差,但作客表現不及主場,最近一輪作客0:3不敵曼聯。首循環布倫特福德在主場小勝1: 0,但兩隊在足總盃第4輪遭遇,艾佛頓在主場4:1還以顏色。布倫特福德已順利保級,就看艾佛頓能否順利收下這3分了。

513 – 紐卡索聯 vs. 兵工廠 – (紐卡索聯+1)勝、1:1
槍手守不住老孫,紅牌又PK輸得不意外,雖然很多槍迷喊黑哨,但除了十二碼稍有爭議外,Holding的兩黃一紅是自找的(不過老孫也至少該給一張黃牌才對)。Ben White已復出在場邊候命,少了Holding影響不大,只不過板凳幾無可用之兵倒是很大問題。紐卡下半季狀況甚佳,雖然最近吞下2連敗但對手可是利物浦和曼城。主場不敵紅軍之前,在聖詹姆斯公園寫下6連勝8連不敗的佳績。槍迷當然希望球隊進前4踢歐冠,但好夢由來最易醒,本季其實能重返歐霸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希望槍手能贏,但感覺全英超沒有人希望槍手去歐冠,紐卡下季將成豪門,非給槍手一個下馬威不可。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