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EPL-R35.png

補齊。

周中曼聯對切爾西其實我有寫,但放在中時時來運轉就沒有貼過來,希望你有看到。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2 – 紐卡索聯 vs. 利物浦 – 客勝、1:2
周中歐冠4強首回合,紅軍主場2:0拿下比亞雷亞爾,贏得不算輕鬆,但結果是好的。休息不到3天,回來又是作客,部份輪換應是必要,所幸紅軍板凳深度夠,Matip、南野、Milner、Luis Diaz都可能在本輪比賽有更多上場時間甚至先發。紐卡下半季發力,目前已進入積分榜前10,雖然要搶一席歐洲賽事資格有點難,但絕對可能攪局。紐卡最近在聯賽4連勝,主場更已經6連勝8連不敗,紅軍爭冠非打醒十二分精神不可。

512 – 阿斯頓維拉 vs. 諾里奇 – 主勝、2:1、3:1
諾里奇落後17名的班來10分,剩5輪保級已經相當困難,去年11月解僱德國主帥Daniel Farke,接手的正是當時因為5連敗剛剛被維拉放棄的Dean Smith,不過Smit也沒帶來什麼魔法,接手後諾里奇6勝4和15敗勝率24%,是他生涯帶隊最差成績。維拉換由傑拉德繼任也沒好到那裡去,剛開始6場4勝,冬轉後憑Coutinho的好表現曾打出兩波3連不敗,包括一次3連勝,但3月中後一勝難求,苦呑4連敗,直到上周作客悶平狐狸才中止。維拉無欲無求,球員應要為自己的前途著想,主勝可取。

514 – 狼隊 vs. 布萊頓 – (2.5球)小、和、0:0、1:1
狼隊一度是全聯盟失球數第二少,實際失球數低於預期失球數(xGA)排名第一的球隊,這表示狼隊的防守有效阻止對方進球,門將的表現也優於預期。但自從兩敗給兵工廠後,狼隊近9輪聯賽3勝6敗,排名已跌至第8,歐冠肯定無望,但歐霸或歐議聯仍可一試。布萊頓公認有個好教練Graham Potter,可惜球隊表現不夠穩定,可以連輸班來、維拉和紐卡,又可以連勝兵工廠和熱刺,最近5輪狀況不錯,2勝2和1敗只輸曼城,首循環主場小輸狼隊0:1,估計本場也是小分居多,傾向和局。

503 – 南安普敦 vs. 水晶宮 – (水晶宮+1)勝、1:1、1:2
聖徒近況極差,近9輪僅1勝2和,只是僥倖贏了當時突然死火吞下3連敗的兵工廠。水晶宮也是擊敗槍手後插水,近4場比賽1和3敗,包括足總盃不敵切爾西爭冠夢碎。兩隊排名差不多,實力伯仲之間,聖徒應難讓水晶宮,同樣傾向和局,但水晶宮受讓較佳。

515 – 沃特福德 vs. 班來 – (班來+1)勝、1:1、1:2
大黃蜂保級最後希望,輸球大概就結了。但以大黃蜂4連敗的近況,主場連敗給里茲和布倫特福德,面對最近5輪3勝1和,成功逃出降級區的班來,主場也不宜看好。

524 – 里茲聯 vs. 曼城 – 客勝、0:1、0:2
曼城周中與皇馬周旋90分鐘,4:3險勝,下回作客伯納烏,有危機。那既然歐冠有危機,回英超沒理由不全力爭勝了吧?領先利物浦只剩1分,如果紅軍早場贏球,曼城更是非贏不可。不過里茲近況真不錯,在6連敗8連不勝後,近5輪3勝2和,踢平南安普敦和水晶宮正好是兩支對曼城本季都沒輸的球隊。里茲首循環作客輸0:7,但沒別忘了,上季對曼城可是主和客勝。大仙當然還是看好曼城,但會不會又是1:0省電贏呢??

623 - 艾佛頓 vs. 切爾西 – 客勝、1:2
艾佛頓狀況很不好,目前又跌入降級區,近5輪1勝2和3敗,不過主場仍發揮得不錯,2勝1和3連不敗。切爾西周中踢平曼聯,仍穩居第3名領先槍手6分。藍軍本季希望在足總盃,必維持勝利的走勢直到終點。艾佛頓有多名主力受傷,保級恐怕力不從心。

640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2:0
熱刺近2輪不勝,而且都沒進球,爭4又處於被動,熱刺本季有過3次3連不勝,會不會又來一次很難預料。不過狐狸近況也平平,包括周中主場歐議聯4強踢平羅馬,已經4連不勝,相信熱刺應有能力反彈。

641 – 西漢姆聯 vs. 兵工廠 – 客勝、0:2
鐵鎚已落後槍手8分多賽1場,最好的名次可能是第5,周中歐霸4強首回合主場不敵法蘭克福,最近5場比賽僅1勝1和3敗,聯賽3連不勝。槍手3連敗後2連勝,好消息是富安健洋,加上艾蘭尼近兩戰在中場的防守苦工,沒有歐戰影響的槍手無疑是勝望較高。

642 – 曼聯 vs. 布倫特福德 – (布倫特福德+1)客勝、1:1
紅魔難爭第4,但起碼要守住前6,如果完全沒有歐戰可踢,恐怕會繼續沈淪。但布倫特福德近況奇佳,近4輪3勝1和,傷兵滿營的曼聯稍有不慎,不排除意外賽果。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