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21-22R31.png

補齊。

國際賽周結束,世界盃已有29隊出列,基本上無太大意外,除了主辦國卡達外全都是老面孔,加拿大繼1986年後再闖世界盃算是少數驚喜。驚嚇也有,義大利連2屆世界盃缺席,在06年奪冠後,連4屆讓粉絲心碎。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96 – 利物浦 vs. 沃特福德 – (利物浦-1)主勝、2:0
雖然臨近季末保級隊特別可怕,但紅軍爭冠的決心也不用懷疑,較讓人擔心的是國際賽後國腳回歸的身心狀態,包括在非洲盃決賽和世界盃非洲盃資格賽2度敗給塞內加爾的Salah,他會不會3個月都不跟Mane講話啊><…好消息是紅軍沒什麼新傷,除了Alexander-Arnold之外應可full team。

600 – 班來 vs. 曼城 – (曼城-1)客勝、0:3
班來3連敗4連不勝,即使在主場也沒太大機會阻止曼城,藍月亮仍保有三冠王希望,絕不想提前掉鏈。曼城有Dias缺陣,但Ederson和Stones都可望回歸。

599 – 切爾西 vs. 布倫特福德 – (切爾西-1)主勝、2:0
切爾西聯賽爭冠希望不大,但足總盃和歐冠仍雙線前進,尤其是足總盃4強對水晶宮算抽到好籤,歐冠對皇馬就比較難了。挾著最近各項賽事6連勝14連不敗(90分鐘),藍軍維持高昂氣勢很重用,聯賽起碼要守住第3,至於球隊歸屬的事,也不是球員該煩惱的。布倫特福德近3戰2勝,稍稍遠離降級區,不過近期作客狀況不佳,11戰8敗,僅勝保級的諾里奇,平紐卡和里茲,想從藍軍身上搶分機會不大。

598 – 里茲聯 vs. 南安普敦 – 主勝、2:1
里茲換帥後終見曙光,在結束6連敗8連不勝後,里茲接連2輪都在傷停補時演出絕殺,主帥Jesse Marsch在上任2連敗後也迎來連勝。雖然說這兩場比賽都贏得驚險,但傷兵陸續回歸也有助緩解壓力,Bamford是最倒楣一個,剛復出又重傷,本季已不會再復出,但Kalvin Phillips、Diego Llorente、Raphinha和Mateusz Klich等主力都可望回歸。聖徒從12月至2月曾狂飆一段,拿下5勝6和2敗的佳績,但踏入3月卻大反轉3戰全敗,而對手只是維拉、紐卡和沃特福德。兩隊氣勢逆轉,可再追里茲主勝。

597 – 狼隊 vs. 阿斯頓維拉 – (2.5球)小、主勝、1:0、1:1
狼隊上一輪在主場寫下驚奇,2球領先半場竟被里茲聯下半場3球逆轉,這是狼隊本季首場被攻入3球的比賽,這當然跟Jiménez下半場沒多久就紅牌下去有絕對關係。維拉好不容易拿下本季首度3連勝,但近2輪又連敗給西漢姆和槍手。狼隊有Neto和Semedo可望復出,相信在主場不會重蹈上一輪的覆轍,主勝小分略佳。

601 – 布萊頓 vs. 諾里奇 – 主勝、1:0
兩隊近況都很差,同樣吞下6連敗,諾里奇攻守數據都是英超最差,降級只是時間問題。布萊頓雖然近況不佳,但積分仍領先降級區11分,穩穩拿下該拿到的分數就不會有問題。兩隊首循環踢成0:0,布萊頓止敗機會稍高。

602 – 曼聯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2:1
曼聯近5場比賽只有1勝,狀況看似一般,但這1勝是C羅戴帽險勝熱刺,聯賽近5輪3勝1和1敗只輸曼城也不算太差,歐冠出局回頭專心聯賽爭4,儘管落後槍手4分且多賽1場,但一場一場來仍會給槍手一些壓力,尤其是這場對上無欲無求的狐狸。狐狸暫居第10,爭歐戰門票機會不大,相信重心放在歐議聯8強。曼聯只有Cavani一名傷兵,可排最強陣迎戰;狐狸周中就有歐議聯硬仗,可能會收起部分主力,尤其是剛傷癒的Vardy、Albrighton、Fofana和Lookman等,曼聯該把握機會了。

603 – 西漢姆聯 vs. 艾佛頓 – 主勝、2:1、2:0
艾佛頓主場擊退紐卡,總算終止聯賽4連敗,也拿下近12輪第2勝,領先降級區3分還少賽3場,保級看見曙光。不過鐵鎚爭第4仍未絕望,歐霸也擊退塞維亞挺進8強,近5個主場不敗,艾佛頓作客5連敗14連不勝(90分鐘),看好鐵鎚雙殺對手。

604 - 托特納姆熱刺 vs. 紐卡索聯 – 主勝、2:0、1:0
熱刺狀況不差,近5輪4勝,唯一不敗抓狂的C羅帽子戲法;紐卡結束3連勝8連不敗,近2輪作客連輸切爾西和艾佛頓。熱刺前場三叉戟狀況大勇,一旦成功連線,絕對有「士哥」(Goal)。

605 – 水晶宮 vs. 兵工廠 – 和、(水晶宮+1)主勝、1:1
水晶宮是本季3支對曼城主客不敗的球隊,而且近10輪只有1敗狀況正夯,上一輪主場4:0大勝艾佛頓。槍手也不是省油的燈,專注聯賽後近8輪6勝1和1敗,近13輪2敗就只輸給曼城和利物浦,而這兩場表現並不比對手差。作客要擊敗水晶宮不容易,但不敗仍可預期。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