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EPL-R29.png

齊。

周中miss了4場補賽,如果你有等大仙的分析,跟你說聲抱歉。

來看第29輪的預測。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2 – 布萊頓 vs. 利物浦 – (利物浦-1)客勝、0:2、0:3
布萊頓4連敗,其中3場被對手完封,不過目前仍領先降級區12分,保級應不是太大問題。利記周中在歐冠終於結束12連勝,但無礙晉級。Firmino有機會復出,幾乎full team,早前有非洲盃加傷病影響紅軍照樣狂奔不止,相信以目前的良好狀態,勢必要繼續緊咬曼城,作客也要全力搶下這3分。

509 – 布倫特福德 vs. 班來 – (班來+1)客勝、0:1、1:1
布倫特福德上週終於贏球,中止9連不勝(輸了其中8場),不過對手是墊底的諾里奇,這場勝利是否代表蜜蜂軍團復甦呢?答案恐怕是否定的。班來主場吞下2連敗,中止此前2勝1和3連不敗的佳績,但這兩場是輸給近況好的狐狸和藍軍,戰果合理。班來本季是和局王(12場與水晶宮和布萊頓相同),作客1勝6和6敗有超過5成機會不輸,受讓當推客勝。

510 – 曼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
本場分析已刊登在中時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33 – 南安普敦 vs. 沃特福德 – 主勝、2:0
聖徒2連敗,中止之前3連勝7連不敗的佳績,聖徒排名第10,已遠離降級區,主帥Ralph Hasenhüttl最近傳聞與曼聯扯上關係,他說這表示自己做得不錯。大黃蜂近4輪不勝,1和3敗唯一分數就來自曼聯,Hasenhüttl如果也有意紅魔,要示範給格雷澤家族看看,陣容沒紅魔好也能輕取大黃蜂。

536 - 切爾西 vs. 紐卡索聯 – 主勝、2:1
切爾西前途未明,但至少教練和球員仍繼續奮戰,英國政府給了特別執照,本賽季問題不大,球季結束才是麻煩的開始。紐卡近況沒話說,聯賽3連勝9連不敗,雖然沒碰到前4球隊,但也平過曼聯和西漢姆聯。切爾西哀兵可勝,本季起碼要保住前3,紐卡已遠離降級區,保住氣勢可能取得進球。

534 – 里茲聯 vs. 諾里奇 – 主勝、2:1
兩支近況最差的球隊相遇,誰止敗似乎都有道理。里茲解僱了主帥Bielsa,但接手的Marsch也吞下2連敗,Cooper和Phillips在4月前可能都無法復出,好消息是前鋒Bamford有望回歸。保級戰通常都推主勝,鬥志兩隊一定都有,主場優勢可能是轉機。

535 - 艾佛頓 vs. 狼隊 – (2.5球)小、客勝、0:1
艾佛頓聯賽3連敗,包括被熱刺5:0屠殺;狼隊則勝大黃蜂4:0中止3連敗。艾佛頓結束了俄國金主Alisher Usmanov的金援(此人也曾是槍手股東,在歐美的制裁行列中),戰績也跟著陷入麻煩,目前只領先降級區1分,而狼隊則力爭歐洲賽事資格,狀況一升一降,跟著感覺走就對了。

647 – 西漢姆聯 vs. 阿斯頓維拉 – (阿斯頓維拉+1)客勝、1:1、1:2
維拉3連勝,Coutinho成了球隊新大腿;鐵鎚各項賽事3連敗,多線作戰表現欠理想,Bowen受傷缺陣也是損失。看好維拉不敗,下盤佳。

663 – 兵工廠 vs. 萊切斯特城 - ??
本場分析已刊登在中時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37 – 水晶宮 vs. 曼城 – 客勝、0:2、1:2
曼城甚少被對手雙殺,本季已遭熱刺完勝,首循環主場不敵水晶宮,作客勢必扳回顏面,而且利物浦越追越近,已無失分本錢。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