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EPL-R22.png

補齊。

本輪目前又有一場延賽,希望曼城對車仔、以及北倫敦德比可以如期舉行。

明天凌晨就有一場,來晚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65 – 布萊頓 vs. 水晶宮 – 和、1:1
布萊頓各項賽事4連不敗,也沒太大傷病問題。水晶宮有三大主力踢非洲盃,作客近況也差。不過主勝1.8有點甜,布萊頓沒有太大把握,摸和可以試試。

566 – 曼城 vs. 切爾西 – 主勝、1:0、2:0
曼城英超11連勝,遇神殺神,連裁判都站他們那邊(槍迷懂?),不過曼城有些許隱憂,一是Sterling、Foden和Zinchenko染疫,Mahrez去非洲盃,進攻上多少有些影響。切爾西的麻煩則是門將Mendy去非洲盃(結果又染疫),James和Chillwell都傷病沒有歸期。更別忘了切爾西週中多踢了一場聯賽盃,近10天已踢4場比賽,曼城主場又有體能上的優勢,起碼能小勝。

567 – 狼隊 vs. 南安普敦 – 主勝、1:0
兩隊近況都相當好,狼隊各項賽事4連不敗,聯賽贏布萊頓和曼聯,平切爾西;聖徒則是5連不敗,聯賽2勝2和,贏鐵鎚平熱刺表現佳,週中補賽4:1大勝布倫特福德,更是讓新老闆歡欣鼓舞。從近況看應該勢均力敵,不過聖徒週中補賽會有影響,加上多人染疫和受傷,狼隊機會稍高。

568 – 諾里奇 vs. 艾佛頓 – (諾里奇+1)主勝、1:1
諾里奇6連敗8連不勝,似乎看不到止敗之期,不過艾佛頓近期低迷也是事實,Iwobi去非洲盃,Richarlidon、Mina、Davies、Delph和Branthwaite都在傷兵名單,Calvert-Lewin復出機會也只有75%,左後衛Digne又被維拉挖走,諾里奇或有機會在主場收獲1分。

569 – 紐卡索聯 vs. 沃特福德 – 主勝、2:1
冬季轉會門開,紐卡還沒有什麼驚人之舉,但從保級對手班來買下主力射手Chris Wood,加上入手英格蘭後防國腳Trippier,實力未至於大躍進,但勝過同級對手就夠了。兩隊近況其實都差,但這場一翻兩瞪眼勢必拼盡,紐卡是時候收復失地了。

571 – 阿斯頓維拉 vs. 曼聯 – 主勝、2:1
維拉與曼聯一週內兩度碰頭,足總盃曼聯主場僅以1:0小勝,如今主客互易,最大的不同是維拉連進兩員大將,Coutinho要證明他被巴薩冰了那麼久還是有他的實力在,法國左後衛Digne有不錯的助攻能力,應該也能幫到手。曼聯近7輪聯賽4勝2和1敗結果不算差,但內容很難讓球迷滿意,上一輪主場輸給狼隊更是糟糕。曼聯有McTominay和Shaw停賽,Bailly去非洲盃,Marrtial、Dalot和Pogba缺陣,不過Sancho、Jones、C羅和Maguire沒有踢足總盃也都可望在本仗回歸。曼聯客勝開到2.05,莊家的信心可想而知。不膽可取主勝,主勝受讓也可。

572 - 利物浦 vs. 布倫特福德 – 主勝、2:1
上回兩隊踢成3:3,但布倫特福德近況不如當時理想。利記主場出擊,本季還沒輸過,缺了3員大將踢非洲盃,進攻能力難免受影響,週中聯賽盃多踢一人也只能和槍手0:0言和,還是本季在主場首次沒進球,估計本輪也只能小勝。

573 – 西漢姆聯 vs. 里茲聯 – 主勝、2:0
鐵鎚各項賽事4連勝近況甚佳,包括足總盃淘汰里茲,才隔一週,鐵鎚還是主場,里茲傷病問題仍大,當信鐵鎚過關。

564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兵工廠 – 已延期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