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EPL-R19.png

齊。

英超不願全面停賽,還是照規定走,19輪目前停賽3場,會不會還有更多不知道……

以下聊聊各隊傷停狀況,大家自己看著辦。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4 – 諾里奇 vs. 兵工廠 – 客勝、0:2
槍手3連勝諾里奇3連敗,槍手有Chambers、Mari和Lokonga感染,富安小傷未必能上,奧巴被停賽,Niles生病,其餘大致ok;諾里奇4人感染6人傷病,雖然4名感染者有機會復出,但狀況還是讓人擔憂。

515 – 曼城 vs. 萊切斯特城 – (曼城-1)主勝、2:0
曼城8連勝,狐狸近7輪2勝2和,狀況大不同。曼城除了Walker在傷兵名單幾乎full team,狐狸則傷兵一堆,包括Verdy、Justin和Soyuncu等,或能復出,但狀況不明,曼城主場無疑更有信心。

510 – 西漢姆聯 vs. 南安普敦 – 主勝、2:1、3:1
鐵鎚近4場不勝,聯賽則是近6輪僅1勝2和,但總比聖徒近6輪不勝只有3平好些。鐵鎚傷病狀況尚可,Antonio有50%機會復出;聖徒傷病也不多。Che Adams和S. Armstrong都可望復出。主場看好鐵鎚多些。

513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水晶宮 – 主勝、2:1
熱刺此前感染新冠嚴重,但好消息是都已康服,主力也無傷兵,水晶宮未受新冠情,兩名傷兵影響不大。熱刺3勝2和近5輪不敗狀況佳,水晶宮則中止3連敗,近2輪1勝1和但都是在主場。熱刺換帥後狀況不錯,應可再過一關。

516 – 阿斯頓維拉 vs. 切爾西 – 客勝、0:1
維拉和切爾西都是受新冠影響的球隊,維拉狀況較好,因為幾名感染者都有望復出,傷病不嚴重。切爾西5人感染,復出機會一半一半,盧卡庫可能是最大機會回歸的。切爾西近2輪缺兵少將都沒有輸,如果小魔獸復出,贏面略高。

517 – 布萊頓 vs. 布倫特福德 – 主勝、2:1
布萊頓開高走低,已近11輪不勝,但平了8場也不輕易言敗。布倫特福德中止4連敗後,近5輪2勝2和。布萊頓有多人感染,但狀況已好轉,包括Maupay和Gross都可望復出,布倫特福德則有較多傷病,信主隊重響勝鼓。

518 – 紐卡索聯 vs. 曼聯 – 客勝、0:1、0:2
曼聯也是感染嚴重,但停賽16日已大致康復,肯定缺席只有Pogba;紐卡的問題不在傷病,冬轉還沒開始,還不能補強,聖誕快車期恐怕還是難有起色。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